明白了真象的孩子们

德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05日】

看到大法学员在南非遭到枪击,同修们决定尽快把这一消息告诉当地的市民:两位同修把枪击事件始末做成了简单的传单,我和一位同修到复印社复印了几百份,并打印出两张A3大小的彩色图片,并加了几句标题。

当我俩来到市中心时,正是周末下班时间,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我俩刚刚打开音乐、摆出图片,就围上来几个六七岁的孩子。“这是什么?”他们指着图片里汽车上的弹孔问,“这是枪手射击后留下的弹孔。”我给孩子们解释。“他受伤了吗?”他们指着图片里的学员。“因为他炼法轮功――种健身的体操,有人用枪想打死他,他现在躺在医院里。”同修用最简单的语言给孩子们解释。……

我开始炼功,同修发传单。20分钟后,他过来和我商量,说要再印些传单。“这么快就发完了?”我很吃惊,他说:“都是他们发的……”我看见那几个孩子手里拿着最后几张传单,正努力的向路人伸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