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与困守

归梅


【正见网2022年11月20日】

最近,郑州富士康又火了。外人终究不清楚厂区里边到底发生了什么,疫情有多严重,可出现大规模徒步回家的人群,却是实实在在的。高速路上,乡间小道上,甚至田野里,都可以看到这些逃难者的身影。

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可以说已经不会步行了。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他们决然不会选择步行。况且,那也不是三、五里,十里八里,而是几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几百公里。他们到底面临了什么,其实不用仔细揣摩,就可想而知了。

可细想想,他们又能逃到哪里?回家固然好,可到处在封控,到处在静态管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大部分还没回到家,就被拉走隔离了。就是侥幸能够回到家,那也得享受铁丝拧门,封条封门的待遇。逃出了狼窝,又要困守蜗居。

新疆已经封控三个月了,河南有些地方也封控一个多月了。在中共当局追求动态清零,铁腕清零的政策引导下,疫情已经成为中共控制民众最好的借口。为了达到清零目的,除了玩弄数字游戏瞒天过海外,就是严酷的隔离。谁有病谁吃药是常识,可过去被中共已经升格成一人有病全家吃药,现在更变态到一人阳性,全村全区全城陪绑。

三年疫情下来,你还没看透这一切吗?中共何曾真正为民众的福祉、百姓的生活、社会的健康想过一丝一毫,它们只是要执行它们的既定政策,一条道走到黑。说到底,就是害人,害所有的人,包括自己的党徒,不死不休。

如果说,那些权贵富豪可以移民,润出去。而作为普通老百姓,你又能逃到哪里?在中共的魔爪之下,谁能幸免!

其实,路也是有的,而且是真正的光明大道,就看你有没有这样的勇气去走。人是斗不过魔鬼的,那就彻底与它决裂,把自己交给神,让神主宰自己的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