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7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想介绍少年朋友认识一种花。这种花叫优昙婆罗花。是我听说过的最神奇的花!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意为灵瑞花。“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它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花形如钟,无叶相衬,无枝相绕,周围萦绕着淡淡的光晕,有的还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此花之神奇,不是 我们人所能想像的。它既不需要土壤,也不需要水分和养料,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它都能在上面如意的生长开花。

佛经中传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1997年7 月,韩国媒体首次报道:在清溪寺金铜如来坐像的脸上,发现了24朵优昙婆罗花,并刊登发表了优昙婆罗花在佛像脸上绽放的照片。从那之后,优昙婆罗花就像洁白无瑕的“仙灵”一样,频频出现在了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无论寒暑也无论春夏,无论城市也无论乡村,不管是在寺院还是在寻常百姓家,都能看到它的踪迹。这些事实明白的告诉世人,佛经中传说的,那要三千年才会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花,确实已经降临了人间。据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也就是说,优昙波罗花的出现,是因为感应到了神佛下世的祥瑞之气;其实也就是在告诉世人,佛经中传说的转轮圣王早已来到了人间。

亲爱的少年朋友,这神奇的花!你是否见到过?你是否也感受到了这三千年才等来的祥瑞之气?不过啊,要想有缘见到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佛度有缘人。下面故事中的她就有幸见到了。

我意外的成为班级第一

我叫明明(化名),从小就跟妈妈一起修炼,学法从未间断,一直是在师父的看护下成长,如今我已经上高中二年级了。

在我刚上高中的时候成绩平平,尤其是理科我学的都不怎么好,物理更是一窍不通,高一下半年面临着文理分科,因为我的文科成绩好于理科,于是我就申报了文科。因为要学文科就必须学政治,而政治课上学的都是党文化的东西。妈妈不想我受党文化的侵扰,为此与我交流,希望我能重新选择。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是十分反感政治课的,可一想到高考,就觉得学文科有利于我的将来;认为学理科的话,我的未来与前程就没有希望了。所以一直犹豫着。这天,我和妈妈在学法时,刚好读到了《转法轮》中的这一段法:“当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定空间当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说,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谁安排他的一生啊?很显然,就是更高级的生命做的这件事情。比如说,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他出生后,这个家里有他,学校有他,或长大了单位里有他,通过他的工作和社会上取得了方方面面的联系,也就是说整个社会的布局都是这样布置好了的。”我顿时想明白了:对呀,我是个修炼人,我的人生师父早已帮我安排好了,该我去的地方我能去,不该我去的地方我怎么也去不了,学文学理最终结果都是一样的,我瞎担心什么?学理困难那我就多花点功夫好好学呗。于是我改报了理科。高一下半年正赶上疫情,同学们都在家上网课,上午十点半就下课了,一下子时间变得充裕起来,于是我把多出来时间都放在了学法上,开始逐渐的精進起来。我利用午休和晚上下课的时间和妈妈一起学法,妈妈早上炼功,我早上起床费劲我就晚上自己炼,有时还和妈妈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即使妈妈不在家时,我自己也能坚持学法,尽量不让自己松懈。神奇的是,我的手机瘾很自然的就戒掉了。之前的我一有时间便偷偷的玩手机,结果现在我发自内心的不想玩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去除掉了那些不好的物质。师父看我有坚定修炼的决心,就多次鼓励我,有一天我在吃水果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南国梨上有一朵优昙婆罗花,我赶快叫妈妈过来看,妈妈对我说:“这是师父奖励你这段时间能精進修炼。”我高兴极了,对着师父的法像不断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将这个长着小花的梨放在了我的桌子上,让它时刻提醒着我:师父就在身边,精進修炼不要放松。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学习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学习状态也变的认真集中,学习也不那么费力了。没想到开学考试,我居然考到班级第五名,这让我喜出望外,之后我又连着考了两次班级第一,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我自己也十分震惊。我知道是大法修炼开启了我的智慧,是师父在鼓励我。家人和周围的朋友,也从我身上的变化,见证到了大法的神奇。

亲爱的少年朋友,听到这,我想你也应该明白了,只要心存善念,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就能有缘得见优昙婆罗花。而且呀,还能有缘看到或听到优昙婆罗花告诉你的秘密。 

母亲的梦

法轮大法在一九九八年传到我的家乡,我母亲那时就看过大法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后,我们姐妹四人都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当地政府和派出所不同程度的骚扰和迫害,母亲为此心痛不已,就没能走入大法修炼。但是母亲一直知道大法好,知道真善忍好,也喜欢看、喜欢听与大法相关的视频、音频,尤其喜欢听明慧广播中的“忆师恩”。

母亲于一九九二年患了直肠癌,手术后医生说她最多只能活二到三年。可母亲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去世,比医生预测的多活了近二十八年。去世前,母亲和我们姐妹说了几件神奇美好而又殊胜的事,这个梦就是其中的一件。

那天在医院的病床旁,睡觉醒来的母亲对我们说,她刚做了一个梦,在梦中她去了一个地方,那里是一片树林。好美,好美!那种树的样子,她在人间从没见过也没听谁说过,象松树又不是松树,象柏树又不是柏树。她走進树林,看到树枝上悬挂着许多金黄色的条幅,每张条幅上都写着一句诗,字是粉色的,她就从头到尾读了一遍。原本那些树就很高,条幅也悬挂的很高。但每当她走近读时,那条幅就会自动降到,她刚刚好能看到的高度,十分神奇。说到这里,母亲高兴的像个孩子似的,因为她发现,在梦中她只看过一遍的那些诗句,醒来后她全都记得清清楚楚。母亲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那种喜悦,深深感动了我。我不禁眼含热泪双手合十,默默在心中说道:“师父谢谢您!”同时我也为母亲有此机缘而高兴。

讲出母亲临终的这个梦,就是希望有缘能听到的人,能通过母亲梦中所见证的神奇,破除心中对法轮大法的误解。能正确认识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从而在这末法、末劫人类道德标准下滑的时候;在这天灾人祸中;在这瘟疫肆虐全球的劫难中,能够真心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佛法的加持保护,走过劫难,有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歌曲《优昙婆罗花开》,这首歌的歌词,就是故事中的那位母亲在梦中看到并记下来的诗句,诗句中蕴藏着许多天机,也满载着慈悲的殷殷呼唤。

歌曲:优昙婆罗花开
作词:伍新   
作曲:韩雪
编曲:如初    
演唱:如歌

优昙婆罗花儿开
夜里放异彩
梦中的人啊可知道
花在呼唤你醒来
优昙婆罗花儿开
清如玉洁白
观花的人啊可知道
佛光降 洪福来
优昙婆罗花儿开
奇香透心怀
赏花的人啊可知道
转轮圣王下尘来
优昙婆罗花儿开
根儿扎在天台
天下的人啊可知道
万古天门从此开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