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房子不漏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31日】

今年的夏天雨水比较多。我家住的是老楼的顶楼,一次大雨过后,书房有五、六处洇湿了,有一侧墙角还掉了一大块皮。因为特殊原因,上房顶的通道被堵了,不方便再找人做防水修补了。

爸爸说:下雨前一天晚上发正念时仿佛看到房顶有个人影。这时小弟子天目看到那时是有个妖怪往楼顶喷射白色泡沫状东西,之后楼顶就漏了。小弟子说:咱们都要向内找,每个人都要找找人心。爸爸说:求师父,咱们发正念补房,清除邪恶,谁干的让它填充补房。爸爸、妈妈想到用水分子化为水泥、胶补房缝隙。三人齐力发正念,长时间发正念。妈妈觉得补好了。

但第二次下雨还是漏。小弟子说:补好后又被破坏了。大家商量决定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高层,谁安排、谁命令、谁指使、谁干的全部清除,用它们来填补。在师父的加持下,房顶真的不漏了,下了几次大雨房子也完好。

妈妈写了稿,想投到网上证实法,就让爸爸投稿,但爸爸说再等等。后来下雨房子又漏了。而且很严重,雨水顺着墙角流到被子里边,被子都发霉变黑了。三人向内找,小弟子说:主要是爸爸的原因,爸爸心性有问题。爸爸找到是自己有疑心,被无神论眼见为实的观念左右,想再验证一下。还有怕心、担心,怕文章发上去后房子又漏,那就成了个笑话,心里不稳。爸爸认识到是自己没有百分百信师信法。

爸爸感到房子另外空间的身体受伤了。小弟子天目看到房子另外空间是个人的形象,在肩膀处被邪恶射了冷箭,受伤了。然后,大家让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房子念了,伤好了,复元了。爸爸还放大法音乐给房子听。妈妈也经常给房子发正念并下了保护罩,妈妈感觉房子金光闪闪的了。后来,下雨时房子完好无漏。

师父在《洪吟(六)》<学员的思念>中说:“现代观念行为是上了魔的当,无神论進化论是谎言臆想。”我们悟到:不要再上当受骗了,因为肉眼看到的全是虚幻,眼见为实都是常人无神论的观念,我们要透过真眼看世界。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外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