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发生在校园的神奇故事

静心


【正见网2022年03月05日】

小弟子有一次正在上课,这时校园里刮起了龙卷风。风的中心有一棵大树那么高,卷起了风沙、废纸、树叶等很多东西。老师也发现了外边龙卷风来袭,立即让同学们把门窗关好。这时,小弟子看到,在他手心里展现出了一个小龙卷风。然后,他四指合拢,手一攥拳,瞬间,校园里的龙卷风立刻就消失了。事后,我们都觉得是小弟子用功能制止了龙卷风,大家说神奇不?

还有一次,是在上足球课时。大家在运动过后准备休息的时候,在篮球筐下有一个凹坑,同学们都想坐在那里。于是,他们人摞人、人挤人,都在拼命争抢着。小弟子怕他们摔倒,有危险,他就用食指一指这些同学,然后食指又向旁边一移动,示意他们到旁边去坐着。这时,那几个同学就乖乖地站起来,就象机器人一样的、直直的站立起来了,之后他们有的玩球去了,有的上厕所去了,还有的找别的地方坐着去了,反正是都离开了原来所在的地方。就这样,他们被小弟子指挥着散开了,不再挤压在一起了。这一幕,就象神韵晚会中的那个傻乎乎的小和尚用功能指挥拆迁队员一样,真是太神奇了。

第三次,是在学校搞庆祝时。校园里的大屏幕上有一条标语,内容是“热烈庆祝XXX节日”。此时,从大音箱中播放出街舞那种音乐。现在的音乐都很变异,曲调都很狂躁,象群魔在乱舞。小弟子用眼睛一瞅那音箱,紧接着眼睛一瞪,音箱就不响了,音乐也就播放不出来了。大屏幕上也没有标语了,象短路了一样。这时有人说:怪了,这电线外边还有层保护塑料,怎么会短路呢?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奇怪。过了一会儿,小弟子想:这个音乐应该播放完了吧,然后他想:好。这时,音箱设备就一切正常了。果然,大屏幕上的标语又重新出现了。

第四次,是在升旗的时候。小弟子所在的学校每周一都要升血旗、唱国歌。小弟子没有加入少先队,在升旗时他经常想:让它卡住,让血旗升不上去,血旗就真的升不上去。老师怎么也弄不好,最后只好中断升旗草草收场。有时,小弟子是用眼睛一瞪,血旗就升不上去。

第五次,是在放寒假前。小弟子的教室里有个窗帘,同学们在拉窗帘时往往用力过猛,慢慢地就使窗帘杆的一头脱出来了。一位老师上窗台安装时,一不小心将整个窗帘杆给拽下来了。那个窗帘杆是铁的,落下时重重的砸在小弟子头上,并在他头上“当、当、当”地又弹起又落下好几次。

当时小弟子正在专心写作业,3米多高的铁窗帘杆从天而落,小弟子冷不防地被砸中,他立刻感到头又疼又晕。而且,整个头全都是大包,眩晕得不行,脖子好象被砸進去了。当时,小弟子念头很正,他想:没事。瞬间,小弟子看到,一只大手在他头顶旋转了一下,之后一块方形的黑东西被拿了出去。小弟子立即就好了,不晕了,他就继续写作业。

这时,另一位在场的老师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连忙说:砸到某某某(小弟子的名字)了,你没事吧?而站在窗台上的那位老师却不耐烦地说:没事呀,能有什么事?赶紧安装好得了。

小弟子摸了摸满脑袋都是大包,但是不怎么疼。他心想:是师父帮助弟子化解了这场魔难,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第六次,是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小弟子放学回家说:妈妈,今天在考英语听力的时候,语音特别不清晰,同学们都听不清。在快交卷的时候,我想:这样不行啊,肯定会丢分,让老师再放一遍清晰的就好了。就这样一想,老师就来了,问:同学们,听力能听清吗?同学们一致回答:听不清。 于是,老师就回去取U盘,给同学们放了一遍清晰的。

还有,在科学考试时,“岩浆”的“浆”字小弟子不会写。这时,小弟子想了一下,脑子里想出来“浆”字怎么字了,但因旁边坐位的同学小声说话,打乱了小弟子的思绪,就又忘了,没写上。之后,小弟子就念九字真言,脑子里就显现出了“浆”字的上半部分。小弟子想:好象不对吧,可能是我的幻象吧。后来,交完卷一看答案,上半部分和显现的一样,小弟子真后悔没写上,他心想:如果再念九字真言整个字就应该能显现全了。

第七次,是在下午放学前。学校组织同学们跑圈,而且是伴着音乐广播跑。当小弟子跑到筋疲力尽的时候,他想:一定要马上停下来,不能再跑了。这时有人在操场上拿着话筒说:大家停止跑步,开始慢走。就这样,跑圈也就结束了。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