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期盼与使命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9日】

我是1999年720前在国内得法,在修炼的这些年里,师父呵护我走过了风风雨雨。2017年来到海外,之后有幸成为了天国乐团的一员,现在每周我也会抽空上电话平台打真相电话。在这与同修分享自己的一些修炼历程。

一、喜结法缘

1995年,我的大姐做了乳腺癌手术,身体恢复的很慢,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久身体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她在术后失血过多,用了各种医疗手段,依然供血不足,但是炼功后血液增加的很快。她术后上四楼需要休息好几次,但是炼功后不久可以一口气上四楼,家务活她也开始承担起来了。她兴奋的向全家人介绍了大法,家里人看到她变化很大,都认同大法好,也先后看了大法书。

那时候我女儿才四个月,我每次去大姐家都想多了解了解大法书籍的内容,但是每次<论语>没看完孩子就开始哭闹不止,我没办法只好放下大法书,当时不知道是干扰,但是师父看到了我想看大法书的那颗真诚的心,就把大法的种子深深的给我种在了心里。那几年我心里一直惦记着什么时候可以抽出时间看看书,炼炼功。

直到1999年3月,想修炼的心达到了极点,修炼后才知道那是本性的一面,机缘已到。那时我先生上夜班,很晚回家,我一个人带孩子,趁孩子熟睡我就出门到处找炼功点,一连几天也没找到,我很沮丧。

有一天,公司来了一个新员工,其实她并不符合公司要求的员工条件,经理就允许她来公司工作了。没几天我就发现她身体很好,力气也很大,我就问她:“你身体咋这么好?”她告诉我她以前有很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和一系列其他病,现在都好了。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我听到她修炼法轮功后,我感到很兴奋,我就和她讲了我正迫切寻找炼功点的情况,她就把离我家最近的炼功点介绍给我了。就这样,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下,我终于得法了。

虽然我不是因为想要祛病健身走入大法的,可是在我不抱着任何目的得法后,师父依然为我清理了身体。我的多年严重咽炎用了各种偏方都无法治愈,在我开始修炼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就突然从嗓子中咳出很多脏东西,经历过几天后我的咽炎就彻底好了。虽然我当时三十岁出头,年纪轻轻,读报纸时眼睛读不到一行字,就开始流泪,这种感觉修炼后不久就消失了。当时刚修炼,还不知道是师父在帮助弟子清理身体。我身体就像《转法轮》里说的那样:“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

那段时间,我沐浴在得法后的喜悦中:凌晨四点半去家附近的炼功点炼功,之后回家做饭,送小孩去幼儿园,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继续去学法点学法,周末去几百人的大广场炼功弘法,就这样持续了近半年。

二、正行走过家庭魔难

1999年7月19日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拿着坐垫去炼功,还没到炼功点就在远处看到两辆黑色轿车停在炼功广场,和往日不同的是,广场空荡荡的一个同修也没有了。在我愣愣的站在人行道上看向广场时,辅导员骑着自行车过来,告诉我:“回家吧,以后什么时候出来炼功再说吧。” 我很失落的回家了,不知如何是好。

在只能在家修炼的情况下,我不知哭了多少回,我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会被政府禁止。我开始背师父的经文《为谁而修》和《大曝光》走过了那段难熬的日子。师父说:“有人在利用宣传工具一批评气功,学员中就有一部份人动摇不炼了,好象是利用宣传工具的人比佛法还高明了,好象是为别人而炼的。还有的人在压力面前害怕不炼了,这种人能成正果吗?关键时是不是佛都能被出卖了呢?怕心是不是执著哪?修炼就是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金子。”[1]

除了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与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对我造成的精神压力之外,我还经历着严峻的家庭考验。我丈夫在一家大型国企,负责部分本单位法轮功学员的管控工作。他的一些同事知道我也在修炼,这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所以在迫害初期,他极力的反对我修炼,对我软硬兼施逼迫我放弃修炼。

有一次,我带着上幼儿园的女儿去居民楼里粘贴真相不干胶,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丈夫在后面尾随我们。但是当时我正念十足,我想: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我没有干坏事,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由于我强大的正念,回到家后气急败坏的丈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憋得脸通红,我知道他很生气却无法发作。最后他拿起碗狠狠的砸在了木桌上,之后扬长而去。

还有一次,他相信了电视上邪党伪造的自焚和造谣诽谤大法的节目,他回到家里看我在读《转法轮》,就大喊大叫的抢走了我手中的书,一边威胁要举报我,一边撕毁了珍贵的大法书。孩子也因此吓得不轻。

在这期间,因为我不放弃修炼,他还把我和孩子多次赶出家门,我对他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怨恨,我越是心怀怨恨,他就越变本加厉,争吵变成了家庭便饭。师父看我不悟,长期走不出家庭磨难,就安排了很多身边的同修帮助我,启发我,我一边看着师父的法,一边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慢慢看着不明真相的丈夫,我生出了慈悲心,我悟到我们修炼人在常人中的磨难有大法做指导,有师父做依靠,可是常人多可怜,在迷中造了很多业力而不自知。他们是需要大法弟子救度的生命。

师父说:“有许多学员,当你碰到矛盾的时候,心里头忿忿不平的时候,你想没想过你的气是在和常人生。大家想一想,佛、神,那伟大的觉者,他会和人生气吗?绝不会的。”[2] 之后再发生家庭矛盾时,我开始刻意控制自己的心性,尽量的按照大法去做。

有一次他不小心从梯子上掉下来,摔的很严重,我精心的照顾他,不计他之前对我的种种不好,他很受感动。最后我把《九评》的视频给他看,他明白了真相,并做了三退,他背后的邪恶解体了,很后悔之前的所作所为,我知道这个与我缘分不浅的生命终于得救了。

三、参加天国乐团

2017年我来到了海外,有幸加入了天国乐团。以前在国内时每当在明慧网上看到天国乐团的相关报导,我都激动不已,从没想过我能站在天国乐团的队伍里,通过乐曲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从而让众生得救。师父说:“那天在唐人街游行,天上各个空间数不清的神哪,满天都是神,擂着战鼓。那些天兵天将许许多多都在往前冲。大法弟子吹号放出来的能量非常大。”[3]

我刚开始参加天国乐团项目的同时,在做着常人的全职工作,周末有时不休息,加上我没有任何音乐基础,年龄又大了,吹的又是圆号,相比较其他乐器难度较大。当女儿同修得知我要加入天国乐团学圆号时很是吃惊,因为她曾经学过圆号但是没坚持下来,她知道这对我来说难度很大,她给我摆出了种种我有可能学不成的理由,我再三思考后决定要坚持下去。

我和另外两个同修同时开始学圆号,由于她们比我先开始学了一段时间了,我自身的条件也远不如她们,我感到非常有压力,我想能努力练习赶上她们的水平,每当我吹不好的时候会感到很沮丧,认为她们吹号吹的比我早,练习的也比我多。我不自觉的产生了妒忌心,有一次我看到其中一个同修坐在台阶上休息,我就走过去和她说:“我要赶上你。”这颗心隐藏的很深,有几次我不自觉的把自己和其他乐团同修的演奏水平对比,被我女儿听到后,她指出这是我的妒忌心后我才意识到,并下定决心去除它。

练号的过程也是修炼的过程。有时我吹的高音怎么都上不去,越吹不上去高音,心里越着急。我意识到应该去掉急躁心,当我去掉执着心之后高音就能吹上去了。就这样,练习吹号的同时,人心一个一个的翻出来:畏难情绪,依赖心,怕吃苦和爱面子的心等。这些心都在反反复复出现后,被我意识到,当我找出了自己的执著后在心里主动的排斥否定它们,直到最后把执着心根除。

有一次,我和另外两个同修开车去游行的路上,我说:“我们像不像三个勇士出征,穿着师父设计的唐装,古代是骑着战马,我们现在是开着车。”有同修说,现在天国乐团的成员就是当年的杨家将,岳家军。不论是否是真的,我能成为大法弟子就是最幸运的,我们知道,师父带着我们众弟子走过了漫长的历史,演绎了人类一幕幕的历史,都是为了今天的结缘了愿回归家园。

结语

我回头看到自己坎坷的修炼过程,内心无比感激,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与加持。我以后会更加珍惜参与的各真相项目,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为谁而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