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是修炼人的历史使命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10月18日】

我是九七年三月得法的老学员。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多年的病都没有了,师父给拿掉了,真正感到一身轻。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大法才能改变整个人的一生。我认定法轮大法是千载万载难逢的,既然自己与大法有这么大的缘份,就一定要坚修到底。

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的一件恶事就是销毁大法书籍。邪恶要我们把法轮功的书全部交出去。那时心里很害怕,怕邪恶到家里来抄家,我就把手抄的“心得体会”交出去了,但邪恶仍威胁我们:法轮功的书一本都不能留下,功也不能炼,否则后果自负。我问他们: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能炼!?邪恶污蔑说:法轮功是反动势力,要推翻xx党,毒害青少年,是X教。听到邪恶对我们师父和大法的诬陷,心里真不是滋味,越想越急。师父要我们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按照这三个字去做,做事要先为别人着想,这样道德就会提升,社会也就稳定,没有一点不好。我们师父亲自为无数个无法医治的重病人治好了病,却没有收过任何人的分文,世上有这样的气功师吗?根本没有!邪恶却造谣说师父敛财……。我说不能这样栽赃我们师父,我们师父要一开口,每个学员给师父一元钱、拾元钱、一佰元钱,大家都心甘情愿。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可从未要过我们的一分钱。

在被邪恶迫害十二年的风风雨雨中,我从被邪党洗脑二次和邪党政法委、六一零、各个执法部门常来干扰的阴霾中走了过来,逐渐去掉了很多人的执著和怕心,在众多同修的帮助下,我抓紧时间,集中精力静心学法,再通过与同修交流,看《明慧周刊》、《九评》等真相资料,逐渐提高了对正法修炼的认识,明白了目前讲真相,救度众生是修炼人的历史使命,从同修那里也学到了一些好的方法,现在在讲真相方面有了一定的突破。

首先自己反复看《九评》,解体自身在邪党灌输下形成的党文化观念,这样在讲真相时就能不带或少带些邪党文化,才能正念强,能得心应手点醒常人的迷惑,使他们被救度;然后在讲真相、劝退之前,最好先给他们真相资料,让对方有一个大慨的了解,初步的印象,待劝他们三退时,对方不觉得突然,容易接受,水到渠成,可以节省时间。

我讲真相是面对面讲。不管碰上谁,大到省、市、县级的领导,小到一般平民百姓。有时把真相短语写在一元、拾元、一百元币上用出去,他们感觉很吃惊,不敢要,我给他们讲:不要怕,这是在救度你们。只要按照上面的字念,常常装在心里就能得救,大灾难来时才能保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有的人你怎么给他讲就是讲不通,还在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说你们好好想想:从五八年到现在是什么样?电影、电视放的都是破烂事,都把人教坏了,都是毒害青少年,大人都无法管教孩子,道德败坏、出口就是脏话,太可怕了。这样下去会是什么样可想而知。能允许这样下去吗?我们师父讲:人不治,天治。如果人类没有好的心法来约束,那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师父传的是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只要学了这三个字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个好人。我又跟他们讲:好人多了,社会稳定了,给各级领导造福,少操些心,这多好啊!后来他们说:倒也是,以前的小孩不敢象今天这样,你说一句他回你十句,这都是受邪党文化灌输、喝“狼奶”的结果。

师父赋予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一定努力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一点很初浅的体会,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