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桥崩天子过,碑出状元来”

德惠


【正见网2022年09月23日】

明朝正德十五年(公元1520年),河北固安县发洪水,某处的堤岸和桥梁都被大水冲毁了。冲毁的堤岸里露出了一块石碑,石碑上雕刻了十个大字“桥崩天子过,碑出状元来”,人们猜测这块石碑应该是预言碑。

果然就在当年,喜爱四处游玩的正德皇帝结束南巡,班师回京,途经固安县。第二年即正德十六年(公元1521年,辛巳年),固安县的才子杨维聪(字“达甫”,号“方城”),在科举殿试中,以第一甲第一名的成绩,大魁天下,高中状元。至此“桥崩天子过,碑出状元来”的预言完全应验了。

虽然这则记载里,没有标明石碑是谁雕刻的,但可以肯定是一位有预知能力的高人,他提前预见了未来,留下石碑作为历史的见证。他为什么能预见未来?就是因为历史由神来安排的,所以历史上才会有一些人因为修炼的很好,或其他特殊机缘而能够提前知晓历史的安排。

现在之所以有很多修炼人在劝大家一定要赶快退出共产党,就是因为他们在修炼中预知了未来:中共气数已尽,覆灭时必将把灾难带给其所有的党、团、队成员;要想免灾,唯有退出中共。所以他们才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毅然决然的站出来挽救同胞、挽救世人,这是修炼者的慈悲,而不是搞政治。

资料来源:《玉堂丛语》
原文:固安县偶大水,崩岸断桥,岸边出一碑,碑上题十字曰:“桥崩天子过,碑出状元来。”其年武宗南幸,过其邑,次年辛巳,邑人杨维聪状元及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