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正法路,修炼如初

北京大法弟子 金光


【正见网2022年07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七十六岁,是我们村第一批第一个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修炼这么多年一直磕磕绊绊的在师父的呵护下走了过来。回想起得法初期,那时候真精進。

我是从娘家亲戚那里得法的,得法后我又到县城去系统的学法轮功五套功法。一学起这个大法就觉得这个法好太好了,我太幸运的,我这一个小小的常人能得到这么大的法,能当佛的弟子,我太高兴。我就在村里开始洪法,和邻居说、和亲戚讲,一个传俩,俩传仨,最后三十多人都学起了法轮功,我天天领着大家一起炼功。我们家成立炼功点,我兄弟给买录像机、录像带,我负责给大家伙请大法书、讲法录音带。到后来屋里站满了,站在院子里。大家每天一起早上炼功晚上看师父讲法录像或听讲法录音。我无论下地干农活还是干啥都非常有劲,可能干了,也不累,走路一身轻,心里就盼着赶紧到晚上大家一起学法。那时候非常值得回忆,我们家是第一个炼功点,那时候县城辅导站的同修来亲自建的,这个同修后来去美国了,临走前还送给我一本《转法轮》,现在想起来还非常激动。

我们在大队、在村里幼儿园、供销社大院集体炼功,县城的法轮功学员也来一起洪法,我们镇上下联村都有很多人修炼。我娘家十几口都修炼了法轮大法。村里边学法稳定了,我和其他同修又一起到其他村镇洪法,我们几个人商量好时间,坐上一个老同修的毛驴车到外村人多的地方我们开始放炼功音乐集体炼功,给围观的人讲修炼大法收益,无病一身轻,有好多人学着炼。

迫害之前我还参加过大型的交流会,得有千八百人。我和几个同修一起去参加,听着同修的发言,交流的真好,事事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我把他们的发言和心得用心的背下来,尽量多记一些回来跟村里同修们分享,我们共同在法上提高,大家一起比学比修。为了照顾没文化的同修,我把大家分成三拨,我们识字的同修教不识字的同修念《转法轮》。不识字的同修学的非常认真,无论白天黑夜抓紧记,记不住的就抄下来,烧火做饭都在念着《转法轮》里的字。我还参加过几千人的集体炼功,这都是弟子的偏得。现在想起来刚得法那时候真好,炼功能入定,盘腿打坐往起拔,跟要起空似的,那会儿非常的精進。

这样的环境我们修炼两年多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九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晚上,县城的辅导员同修到我们点上说天津非法抓了大法弟子,明天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谁愿意去谁去。我想大法这么好,师父这么正,同修被抓我们一定要向政府反映情况,我们是一师之徒,是整体。但有的功友不以为然,我也不强迫,修炼是自己的事情。

第二天四月二十五号,我们五个人一起去了信访办。到了府右街,看到同修一波一波的在往哪走,信访办的两边站了很多人非常的安静一点都不影响交通。有的同修学《转法轮》,有的同修炼功,其他同修站成几排。大家非常有序,走的时候地上一片纸都没有留下来。那时候邪恶觉得我们“纪律严明”,他们对法轮功非常害怕。

三个月后,“七二零”迫害开始了,辅导员同修被非法抓捕,镇里边和派出所来家里看着我。我想师父被冤枉,大法同修被迫害,我哪能在家呆着,我就要上天安门证实法。我偷着跑出来跟同修们一起去天安门好几次,我们打着横幅喊法轮大法好。我们被警察抓上警车,被关到拘留所。从拘留所回来,镇里610和派出所还有家里人二十四小时看着我。那时候同修家也都是警察看着。大法没正过来我不能在家呆着,接触不上同修我也要自己去。每一次上天安门都没想自己能活着回来了,我把钥匙给老伴放好偷着跑出来,一个人从邻镇去了天安门。我没出过远门,不认识路,心想着有师父就能找到。在倒公交车的时候我碰到一个平谷的大法弟子也是去天安门证实法,我就跟他一起去了,这都是师父安排好的。

我一共去过五六次,还去过国务院信访办,还有高检高法。就两次没被关,剩下那几次都是拘留半个月。

师父经文发表后我们就开始全面向世人讲清真相。我们写横幅,挂条幅,贴不干胶,发真相册子,同修们相互配合利用各种方式证实法。

二零一五年五月听到诉江的消息,我非常激动。我可等到这一天了就得告它。当时脑子没有一点杂念,就想着“师父让干嘛就干嘛,准没有错”。村里同修帮我们几个人同修写好“空告状”,我签名按手印后,我们几个同亲自去邮局,邮寄非常顺利,第二天就收到了高检高法的妥投短信。心里头说不出的高兴啊。诉江后我们一次也没有被骚扰过。

现在回想起得法到现在的修炼过程,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根本就走不过来,更到不了现在。师父的大法句句都是真的,都在我身体上应验。我那肾炎、美尼尔综合症、气管炎、肺炎、骨节炎、坐骨神经、妇科病,学大法不久就都好了。修炼以后我还被车撞过,撞出十几米、秋收干农活从四~五米的树上掉下来把地都砸一大坑、从十多米高的山上抛下来,我什么事都没有,都是师父保的命。村里说我这老太太跟个铁人似的,那身体当当的。我要不是学大法,要没有师父跟本就不活不到今天。

这么多年都是师父的护佑我才能走到今天,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为众生。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做的更好,做好自己该做的,请师父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