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监狱里面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路雪


【正见网2022年07月23日】

每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一天庆祝法轮大法好的活动遍及世界各个国家各个角落,当然也包括中共邪党的监狱。

二零一二年,我因向世人面对面发放神韵光盘(在世界多国公开巡回演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被中共法院冤判多年。二零一五年我所在的监区共有两名法轮功学员,我和L大哥。我和他说我觉得我们应该让监狱的朋友们知道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帮助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洪传世界的盛况。

于是我俩就共同写了一篇《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文章,里面内容包括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天安们自焚造假的真相。从四月份开始,我们就给监狱的朋友们一位一位的传看,有不识字的人,我就找准机会读给他听。由于对中共邪党的害怕,加上被造谣诽谤的毒害,监狱里面很多人都不敢接触大法弟子。在他们看完我们写的文章后,有的说别让管教知道,我知道你们法轮功好。有的看了就是笑一笑不说话。有的看了说,现在对你们法轮功打压的不厉害了,以前连你们出来走走都不让,关在一个屋里想打就打,想骂就骂。还有一个人说要把这篇文章交给管教,我跟他说,我写的都是事实,谁看了对谁好,谁知道大法好,谁有福份,你不去交,我让你们看完我自己也会让管教看,他就不说话了。看完之后我给他做三退(退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他也同意了。

有个人知道这事后告诉了组长(管教安排管事的犯人),组长来找我,他说:“你就是和某某(与组长和管教关系处的很好的一个犯人)挺好的,我不好意思管,要不早就收拾你了” 。

L大哥也是和我一样,给比较熟悉的人看这篇文章,效果很好,人看完后对大法的态度都有改变,以前不同意三退的人也退了。

快到五月十三日了,我俩商量这一天怎么庆祝,在监狱里面有个习俗,就是谁有最高兴的事时,就买条好烟,一人发一支抽,用这个办法来庆祝。我俩就提前去办,虽然一过完年,好烟就很难再买到了,但是阴差阳错的我们还真买了两条平价的好烟。

到了五月十三日那一天,风和日丽。因为大部分人都看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文章,早上去工厂里面干活时,站队的时候有人就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其实他是明知故问),我就说:“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很多人听到回答都笑了。

到了工房(监狱里干活的厂房),我继续告诉他们今天是个好日子。以前没说过话的人,我也告诉他们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其中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高兴的做着手势,说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说了好几遍,旁边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我趁机给他看文章,又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他也高兴的三退了。说句实话,在监狱里面的人很少有开心的时候,平时都愁眉苦脸的,看到大家高兴的心情我真的很感动。

我又去找组长说,还没等我说话,他就说,你们晚上发烟我应该阻止的,就当我不知道这个事(在监狱里面告状的人很多,什么事还没去办,组长就提前知道了)。我说你这一个善念,大法就会给你福份的,我就借机会讲了天安们自焚是造假,共产党迫害好人,文化大革命时教师都被批斗。你用化名退出中共组织,顺天意得福报。他也同意了。然后说,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心里知道就行了,我不参与你们。我说了句:“谢谢!大法会给你福份的!”

到了晚上,不知为什么监狱突然要调宿舍,冲淡了一些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气氛。我趁着调宿舍之前这点时间,抓紧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给大伙儿分烟,也有别的犯人帮着我分发的,我怕落下,都去核实了一下。在这个过程中,我听到有的犯人喊了:“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有人跟我说,昨晚管教来让大伙儿睡觉前报数的时候,他还听到有人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第二天教导员知道了这事,很生气的说他们的工作做的很丢人。

有一次我找教导员谈话,我跟他说你有大福份,因为你善待我,同时让那么多人知道了大法好,老天会给你福份的。没过多久年纪轻轻的他就升职为侦查科科长。有一次他去了工房,我去厕所路过办公室的玻璃,他在里面还冲我笑,我也对他笑。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大法没有落下任何一个角落,在中共邪党最黑暗的监狱里也有法轮大法好,那里的人们也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