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感恩 俄罗斯各地庆祝法轮大法日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29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在俄罗斯各地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歌舞和腰鼓表演等形式与民众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多人。

从高加索地区的五山城(Pyatigorsk)和基斯洛沃茨克(Kislovodsk)到西伯利亚地区的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安加尔斯克(Angarsk)、乌兰乌德(Ulan-ude)市和远东地区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一直到南边的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等地都举办了庆祝活动。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还举行了庆祝游行,受到民众欢迎。

五月二十五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莫斯科市的鲍曼花园(Bauman Garden)庆祝法轮大法日,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展现真、善、忍的美好,并讲述今天在中国仍然继续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迫害。

庆祝活动从游行开始,由手拿扇子、翩翩起舞的仙女队、功法展示队伍、腰鼓队、唐装仙女、上下翻腾的金龙和狮子队组成,伴着“法轮大法好”的音乐一路行进,吸引游人目光,两旁观众拿出手机等拍照留念。

图8:在莫斯科鲍曼花园(Bauman Garden)的游行活动

图:在从高加索地区的五山城(Pyatigorsk)向民众传播法轮功


图:西伯利亚地区的伊尔库茨克民众接过法轮功真相报纸阅读


图:在西伯利亚地区的克拉斯诺达尔市发资料讲真相


图:在西伯利亚地区的克拉斯诺达尔市学员集体炼功


图:在基斯洛沃茨克市学员集体炼功


图:在安加尔斯克市学员的腰鼓表演

游行结束后,在公园的中心舞台上,学员向民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动作,主持人向民众详细介绍了法轮功,有的民众跟着当场学炼了起来。除此以外,还以歌舞表演展现了法轮功学员的才艺和风貌,以小游戏的形式和现场观众互动,赢得阵阵掌声,另观众赞叹不已。旁边设有桌椅板凳,教授小朋友学叠纸莲花。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在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Ангарский)举行城市日(Kарнавал )游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伴着歌曲“法轮大法好”的音乐整齐行进,腰鼓队强劲的鼓声给当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鼓掌,大喊“真棒”,“做得好”,“你们是最漂亮的”!纷纷拿手机拍照,赞叹不已。

一名妇女在游行后,当她看到穿着黄色服装的学员时,迅速走近她,说当她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时,她的心脏好象停止了跳动,突然开始流眼泪,说她感觉很好,非常地感动。

游行组织者之一奥尔加·贝莱斯卡娅(Olga Beletskaya)女士也对法轮功学员表示赞赏,说:“多么美!真是太美了!”


图:在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Ангарский)举行城市日(Kарнавал )游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