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中国大陆 平静


【正见网2022年06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八月喜得大法的。得法前我有严重的心脏病,如果谁要是和我提起以前不愉快的事,我就会犯病,轻时抽,重时突然昏死过去。因为我这一生就是为得法而来的,所以师尊早就管我了,我才能死里逃生,得到这万古难遇的大法。

记得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时,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经常来我家骚扰。有一天晚上警察来我家骚扰两次(18点30和21点30分)当时就我一人在家。警察让我开门我坚决不开,当时手里有同修送来的几份新经文。后来警察又来了,并且把我的身份证也拿走了,因此我产生了怕心,心里极度紧张、感到压力很大、学法及炼功时间也减少了。一天早晨醒来后去趟卫生间,回来就开始心难受,心绞痛、嘴麻、坐不下、躺不下,还想去卫生间,可刚进卫生间就感觉气往下走,浑身无力,有一种自己好象不行了的感觉。

这时想起师尊了!师尊啊!救救我吧,我不停的求师尊救我!心里想我决不放弃修大法,我要学法。这时感觉师尊管我了。气开始往上走,心不那么难受了,我慢慢回到屋里,这时就想听师尊讲法,去开录音机,这时家里停电了,没听成。当时我非常冷,盖两个被还冷,身体缩成个团儿,5分钟后感觉热的不行。就这样完全恢复了正常。我深深的知道,是师尊救了我,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还有一次,那是二零一七年,一天警察又来我家骚扰,那时正赶上家庭关没过去被邪恶钻了空子,又一次出现心脏不正常的状态,当时正在吃饭,就感觉心脏难受的难忍,来的很猛,我赶紧起身往屋里走,同时喊丈夫快帮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就没力气了,躺到床上就抽了,当时我没有害怕,心里想着有师尊法身保护我不会有事的,要让丈夫见证大法的神奇和师尊的伟大。

我心里不停的求师尊救救我!不停的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正法口诀。同时让丈夫压住双腿不让它抽,我左手掰右手,右手掰左手,丈夫说不行快上医院吧。我说:没事别怕、我师尊会救我的。我归师尊管。谁也动不了我。这时左侧胸前有了感觉,就感觉那个坏东西被师尊从另外空间给拿掉了,这时我身体慢慢恢复了正常。我说没事了,师尊管我了。我好了。丈夫说好了你就下地。我扶着他的肩下地站了起来,他说你走啊。我就和他走到饭桌前一起吃饭了。

吃完饭后我就开始向内找,找到自己 这次心脏出现的不正确状态是因为自己的变异观念和怨恨心、不平衡的心造成的。

我和丈夫结婚时,婆婆说不给我们办婚礼,甚至连被褥都不给做。就这样使我对婆婆和丈夫家人产生了怨恨心。完全用人的理衡量,没有向内修,总认为自己对,这次教训使我对师尊对大法更加坚信,是师尊慈悲的救度和为我承受了罪业,使我有机会继续修炼大法。师尊说:“当然我们讲了,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转法轮》)

明白了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用法去衡量,把自己摆到修炼人的位置上看问题,转变观念,修掉各种执著心。在过去自己错过了很多提高心性的机会,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要向内找精進实修去掉怨恨心。感谢丈夫家里所有的人给我提供的提高心性的机会。

今后就按师尊要求的去做,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