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传统路

宇慧


【正见网2022年05月28日】

拜读师尊《洪吟六》开启了我对传统新的一层领悟。修炼二十多年总感觉自己对法理认识的很肤浅。由于生生世世受三界的理埋的深厚总也突不出来,一提到传统思维就回到历史的过去,儒家思想那一套做人的道理。怎么孝敬父母,儿女情等等。一提到修炼又想到古人是怎么苦修的,怎么成仙得道的,怎么留下了舍利怎么怎么的,在探讨知识还羡慕不已。熟不知已偏离了法,完全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自己今天才是真正走上了人成神之路。

当我背诵《约定》这首诗,师父讲:“人是创世主给的生命 传统的路是他给人设定 这路能得法回天把你洗净 失去传统就会失去人性 现代观念是深潭泥泞 宣扬无神论進化论是红魔的指令 人多是神下世与创世主有约定 得法修炼重塑神体才是你的荣幸 因为你有救自己天国众生承应”,师父的诗打开了我被旧观念封闭已久的心锁,拓宽了我的思路。我们在历史的过去曾经随师父开创了五千年文明,其中我们有过修炼,有过历史名人、王、主,都是由大法弟子演绎。丰彩斑斓都是大法弟子的杰作。辗转轮回历尽沧桑,把来世的目地已忘记,被尘世的泥潭封埋,被旧宇宙的浅理钳住,造了无数的罪业,成了我们的耻辱全然不知。师尊慈悲辟荆破浪造新宇传大法唤醒我们迷途的羔羊。在险路中把我们救起,走回他给人设定的传统路,成了宇宙生命都羡慕的大法徒。

历史的今天师父赋予了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随师父正法开创未来人成神之路奠定基础,我们纯正的一切都是留给未来人参照的路,所以在证实法的这条路上走好师尊给我们安排好的每一步都很重要。师父把我们每位大法弟子烘托很高,推到了神的果位,达到身神合一,又给予了我们证实法的一切能力,一切智慧,才能做那么大的事情。比如我们每天发正念清除干扰正法的不法神、黑手乱鬼、共产邪灵这些都是不同层次的佛、道、神。包括清除我们自身业力和不好的东西等,这些败物都是有生命的,都是活的,也是不同层次的神安排的。清除它们没有师父的加持、呵护、我们做的来吗?谁又敢做呀,一个修炼的常人敢灭佛、道、神那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天上神都望而生畏。今天我们大法弟子就敢做也做到了,这是展现神的一面跟师父正法,是何等的荣耀。我们人的一面在得法修炼重塑神体,在世间证实大法救度我们自己天国的众生成就果位回归圣苍。这是过去的任何一种修炼方式都无法比拟的。

“如果按照过去的修炼方式,大法弟子今天一个也修炼圆满不了。”(《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过去的修炼方式都是修了副元神,它们所看到的景象再壮观也都是旧宇宙的结构,是不真实的。新宇宙什么样谁也看不见,师父也不让看,我们修好的一面师父都给隔开了。但是只要我们静心学法,同化法,法理会展现,那殊胜、美妙的感觉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的,在这些年的修炼过程中自己深有体会。可是还是时不时的去恭维那些开了天目,执着小能小术,觉得别人修的好,贬低了自己,今天才警醒,贬低了自己就是贬低了自己已经修好的新宇宙的那一部分,这是不对的,我们自己修好的那一部份才是富丽堂皇呢。

再说一说讲真相救人,也经常冒出负面思维;认为和尚化缘和我们讲真相救人是一样的,都是找有缘人,甚至还带着几分羡慕,认为他们没有压力,没有迫害只是辛苦(这是怕心所致)。这种认识是大错特错的,我们修炼的方式怎么能和过去的修炼划等号?内涵不一样,承担的责任不一样,他们修的是小法小道,他们自身都难度,更度不了人,只是走形式而已。而师父真正的度了人,度了人的主元神,只有我们在这复杂的环境中才能把人救了,在这迫害的磨难中才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大觉者,才能突显出大法弟子的称号,世人只有在这乱世中明真相才能真正得救,我们才是唯一能带众生穿过天门的未来王。

要想走好证实大法的每一步,不出现一点偏差,就必须把持着大法标准的要求去修,头脑中多多的装法、背法、记法、同化法才能把附在思想中的乌七八糟的坏东西清除掉,才能不被它们干扰,才能突显出本性,才能得度,才能有个纯净的心态讲好真相把人救了,才能在师父新开辟的传统路上兑现来世的誓愿。

一点浅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