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神话

武汉大法弟子 闻海


【正见网2022年05月06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来走过很多的魔难,都是靠着师父的一路呵护走过的,写出两次过生死大劫的经历,证实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并谨以此文庆祝2022年5.13法轮大法日。
      
一、颅内出血昏死一周,回家三天下地行走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我和同修一行四人到北京去上访,维护大法,还我师父清白。我们来到了信访办,信访办不接待了,我们就直接去了天安门,在纪念碑旁炼起了法轮功。不一会警车就来了,强行粗暴的把我们塞进了警车,上车后就问我们每个人的姓名、住址等个人信息,我们都不说,因为我们不愿连累当地的警察和单位的负责人。他们恼羞成怒,气急败坏的要打我们。

一到派出所,一个身强力壮的年轻警察对我说,你最小,先打你,(其实我只是个头小,当时我也有四十多岁了)话音一落,他就劈头盖脸的对我一阵毒打,最后他戴上拳击手套,把我当作练拳击的沙包,对着我的头部一阵猛击,我被打的昏死过去。后来听同修说,来了一辆小警车,把我拖到了北京电力总医院。我颅内出血伤情非常严重,医生连续下了两次病危通知单。我在那里整整昏睡一个多星期没醒。当地警察为了推诿责任,叫来我妻子和武汉的警察及我单位的负责人,将我这个要死的人戴上手铐接回武汉去做手术!!邪党和江泽民之流的毫无人性与残忍是任何邪恶都无法比拟的!真是丧尽天良!

回到家,一个同修对我束手无策的妻子说:他是修大法的,是有师父管的,你放心,他三天后就会站起来!果然三天后,我下地了!并去同修家请回了宝书《转法轮》。大法就是这么神奇!大法师父就是这么的伟大!他时时刻刻在保护着他的真修弟子!

我一直没去医院,就在家认真的学习宝书《转法轮》,认真的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我身体迅速康复,半个月不到我就出去打工了!

这是真实的神话!

二、人被骄车撞飞,身体毫发无损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号,我骑着电动车过马路,骑的太快没有注意红绿灯,突然被一辆从侧面高速开过来的小车撞飞了。当时只感觉一种强烈的震动,脑子里一片空白,失去了知觉。等到酲来时,发现自己仰面躺在地上,周围围满了围观的人,这时我才知道自己被小车撞了,我躺在地上侧了一下身子感觉还能动,并无大碍,我立刻爬起来,一摸身上一点伤都没有,连包都没有,地上也没有血,我立刻明白了,是慈悲的师父救了自己,躲过了这一劫,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记起自己在被小车撞飞的那一霎那,就好象是师父轻轻将我托起放到地上一样,那种感觉真是无以言表。这时小车司机急速跑来扶着我,他当时吓坏了,我赶紧安慰他:“你別怕,我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找你麻烦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躲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保平安。他是个党员,同意“三退”。感谢师尊的巧妙安排,既保护了弟子的生命安全,又救度了一位有缘人。

这时我又对这位司机说:“刚才我也不对,闯了红灯,不过你以后开车车速也要慢点,注意安全!你今天要是撞到别人那就麻烦了”。他非常感动,执意要送我去医院检查,我说我没事你走吧,围观的人要让他赔钱,还要记住他的车牌号,电话等,我对大家说我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不找别人麻烦的。

但是电动车撞坏了,只有推着去修理,走了很远的路才回到家,走在路上没有一点不适的感觉,身体暖融融的,回家后盘腿打坐近三个小时,心情很平静,祥和,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今后要更严格的要求自己,走好修炼的每一步。

叩拜伟大慈悲的师尊!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