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又救了我一命

大陆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3日】

我今年80岁了,是96年得法的老弟子。9月28号这天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

我和老伴出门办事,在公交车上司机为了躲让突然闯过来的一辆三轮车,来了个急转弯刹车,把没站稳的我一下甩了出去,头颅骨狠狠撞在收款箱金属棱角上,当时我无意识了。一会儿我醒了,我喊:快把我拉起来!我的第一念:我没事,我有师父呢。全车的人都吓坏了说:“这老太太前世修的好,要不还能活呀!”我慢慢爬起来,全身没有不适的感觉,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没事。接着就讲真相劝退了两人。司机及全车乘客都说:这也太神奇了!

他们明白了真相,这才发现老伴脸色煞白,傻呆呆的看着我。后来老伴告诉我,当时我两手颤抖,全身抽动,双眼紧闭,老伴吓得两腿发软,都站不住了。老伴和司机执意要送我去医院拍片检查,到医院拍片结果:没事,只是头颅骨部位撞了两个鹅蛋大的包,但我不感觉疼,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大夫不准我回家,要观察24小时。我坚持要出院,并劝退了司机等两人,拉着老伴继续去办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