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散文朗诵(音频):心祭

作者:辛言 朗诵: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4月19日】

配乐散文朗诵(音频):心祭

作者:辛言
朗诵:新宇音

下载 WAV 文件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下在清明的雨,是带着伤感,带着愁绪,带着悲楚的。雨落在庭院里,落在街上,落在原野,落在一切人能够看到的地方,雨用它特有的方式清洗着这个浑浊的世界。

 

这个时节,有多少心碎的家庭,不堪的往事,都随着淅淅沥沥的雨溶入大地,溶入心里。我想起那些被中共迫害得失去生命的大法弟子,他们因为信仰,因为告诉人们真相而落入魔窟,命丧魔掌。

我在心里燃起蜡烛,点上心香,祭奠那些逝去的高贵生命。恶魔为它的杀戮胜利而狂笑不止,它们以为真的就战胜了大法的修炼者,它以为掀起的血雨腥风,足能够吓阻生命的觉醒。却不知无边的佛法正慈悲的唤起生命的觉醒,神佛慈悲的眼泪正叫醒沉睡的生命。

看吧——

那绵绵的雨丝带你走出悲愤,给人以无限的欢喜,那是“杏花雨”它能“润如酥”,它就这样丝丝缕缕的流进春的深处,流进干枯的心灵里。

其实,清明是为春天来的,在绵绵细雨之后,必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