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又有多少人间悲剧在法轮功学员中发生?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2月14日】

新年是一个合家团圆、欢度快乐的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得生离死别难以团圆的家庭有多少?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二零二二年一月份新年期间获知有13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至少31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80~90岁的6人,70~80岁的12人,60~70岁的13人。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22307元。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法轮功学员黄素兰,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仅几天,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前后被迫害致死,遗体停放在彭州殡仪馆中。

黄素兰,女,五十岁左右,身体非常健康,被彭州公安警察非法秘密关押仅仅几天,就造成死亡,不知成都彭州公安部门用了怎样的手段,情况待查。

大连法轮功学员仲淑娟,女,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六岁。

在中共持续二十二年多的残酷迫害中,仲淑娟经历了七次绑架,十二年的非法关押,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她曾被关进看守所、戒毒所、洗脑班、大连教养院、两次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在地狱般的教养院里受尽了残酷的折磨,不让睡觉、关小号、体罚、毒打、野蛮灌食等等,九死一生。

北京冬奥会前夕,中共对许那等11名北京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2至8年。美国国务院和北美政要、律师纷纷谴责,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法轮功学员。

许那等11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遭中共非法判刑。许那被枉判8年;李宗泽、郑玉洁、李立鑫、郑艳美被非法判刑5年;邓静静、张任飞、刘强、孟庆霞被非法判刑4年;李佳轩、焦梦姣被非法判刑2年。53岁的许那是位画家,曾因信仰法轮功两次入狱。她在监狱遭受了各种酷刑,例如:将双腿硬搬成一百八十度,三名囚犯坐在她腿上和背上,使她经历难以忍受的痛苦。14年前,许那的丈夫、民间音乐家于宙,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

吉林省长春市高级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蓉春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左右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他的妻子徐丽娜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也面临中共的司法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86人,骚扰10527人,关入洗脑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一年中共法院、公安非法罚金、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7,594,244元,其中,法庭罚金5,997,800元,警察勒索1,596,444元。

通过上述列举的数据及迫害案例,我们可以看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多么残酷,有多么严重。新年期间,这些遭受迫害的家庭,哪个不是以泪洗面、悲伤度过年节?那些至今仍在标榜自己“伟光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官员们,那些仍在参与迫害的各级各类官员们,你们可曾想过这些被你们迫害到如此境地的善良民众是如何过得这个年?中国有句古话叫:“将心比心”,你们的心是肉长的吗?和正常的人一样吗?看到这些就依然无动于衷吗?中共在迫害中给多少家庭造成这样的悲剧?真是千千万万而不止啊!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美国国会多名共和党议员日前提出《制裁中共法》议案,全面锁定中共官员及亲属,包括习近平及其家人。该法案旨在让中共对其令人发指的人权侵犯行为承担责任。这个消息无疑对中共官员及亲属是一颗定时炸弹, 谁再参与迫害必将受到制裁。

愿有更多的国家及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处境,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