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惊现赊刀人



【正见网2022年01月11日】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某日的下午,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某市场出现传说中的赊刀人。此男子看起来六十多岁的年纪,拎着两个无纺布的布袋子,到市场后,看到一个地方有四个人,就走上前,把两个布袋子放在地上,弯腰从袋子里拿出一把盒装的菜刀。其中一个人问“多少钱”?他说:“95元。先不用给钱,先用着。”然后自己介绍说自己是在赊菜刀。又一人问:“听说赊刀人都会给留下一个什么预言,等预言应验的时候再回来收钱,那你这个什么时候来收钱?”他说:“明年。”在场的人没有人赊,那个男子就走了。

正见网文章《“赊刀人”2022 八月下大雪再来收钱》一文中写过赊刀人的来历和使命,赊刀人往往是道家的、或低层的神(当地的土地)、或是鬼谷子的传人幻化成常人的模样,出现是为了提醒世人世间要有大事发生,警醒世人。文中列举了多个赊刀人出现的例子。以前的赊刀人留下谶语(有预言性质的)的跨度都是短则数年长则数十年,而近几年赊刀人都是明确直接指向第二年。

在2020年武汉瘟疫之前,湖北黄冈出现的赊刀人说“等到这个地方家家户户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门不能出,有路不让走的时候再来收钱”;在2021年7月河南特大水灾之前,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阳市新县的城南出现了一位赊刀人,说两把菜刀138元,当年不收钱明年才收钱;2021年7月24日早上,一个网友的父亲在微信上说:今天碰到一个几十年没有见到的赊菜刀、剪子的客人,说明年八月下雪再来收钱!不下雪,不收钱。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出现的这位赊刀人说菜刀是95元,这个数字跟“救我”谐音,并说明年就来收钱。可能是提醒当地和周边地区的大法弟子赶紧救人,不要等到第二年有灾难、来不及救人的时候后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