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也出现赊刀人 ?! 他们回来了 !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1日】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在中国广大的农村地区有一批人走街串巷身上背着菜刀、剪刀、铁锅、农具等物品进行交易。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来,更没有人知道他们要去哪里。而他们的交易方式非常特别,他们不是进行简单的卖刀买刀,而是只赊不卖。

赊刀人会把自己的菜刀或是农村常用的物品赊给人们,并且在本上记上买主的姓名和住址作为将来收钱依据。他们不收一分钱,只留下一句让人琢磨不透的谶语,也就是预言。只要以后成为现实就会找上门收钱,而且一般赊刀人的东西要提高好几倍的价格。

这些赊刀人的预言准确率极高,他们所留下来的很多预言,大多都变成了现实。因此他们的言行后来都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基本上,这些预言几乎是无所不包,从我们平常的衣食住行再到未来世道,什么都有。

从清朝末年,全国各地都有赊刀人出现,甚至连台湾也有赊刀人,究竟这些赊刀人是从哪来的呢?为什么赊刀人的预言能那么准确呢?到底赊刀人是怎么回事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