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刀人”再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16日】

有关“赊刀人”的故事听到有很多,“赊刀人”卖刀不收现金,讲了一句预言的话,等到预言实现后再来收钱。过去听到的很多“赊刀人”预言的事情都先后出现了。

2020年2月,“赊刀人”再次出现在某地,卖刀后不收现金,讲了这么两句话:“等到大米35元一斤,日工六十块钱时再来收钱”。我们这里的日工现在是大工一百七、八,小工一天是一百二、三,这意味着社会会出现粮食短缺,经济不景气,大量的失业潮。

三十年前就听到过这样的说法:“到时候会出现一袋面换一套楼房”或“到时候会出现一袋面娶一个媳妇”。那时候的人不会相信会有这样可怕的事情出现。

短短的几十年过去了,人的心态、道德在下滑。前天,我姑姑回来,说了这么一句话:“那时候,各种形式都是在劝人向善,现在各种形式都是在教人学坏。”

道德的败坏带来了社会各种危机的出现,特别是中共的党文化谎言,今天的大瘟疫之下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各种形式讲真相的正义人士的打压,维稳胜过抗疫,百姓身在瘟疫之中根本不知道疫情有多严重,还迷失在中共刻意营造出来的歌舞升平中,还在醉生梦死的追求假、恶、斗的人生目标。不从道德上入手,而是还在败坏人类的道德,带动着人在下滑,这样可怕的事情能不出现吗?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恰恰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提升人的道德水准,所以能救人。中共不是人类的救星,反而是真正的魔鬼,只会害人,人一味的相信它,只会走向地狱。明白真相,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个真正的好人,提升道德,才是唯一的自救之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