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6日】

我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得法的台湾新学员,能得到大法、能成为大法弟子,真的感到无比的幸运,藉这次法会,把自己得法、修炼、讲真相的心得,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们交流。

一、得法

从小,我就喜欢思考为什么会出生在这里,心里也总是有个声音告诉我,出生在这里一定是有原因的,似乎是要来帮助人的,但那到底是什么呢?

在成长过程中,对另外的空间、轮回等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很感兴趣,也相信有神佛,但并没有走入宗教。在大约二十年前,曾做过一个很特别的梦,我面前出现两、三排穿着袈裟的僧人面对着我,两边也延伸很多僧人。一会儿他们就背对我,我顺着他们的方向看去,看到了一尊很大的佛,所有的僧人都很尊敬他,那无比殊胜的感觉包围着我,不自主的双手合十,面带微笑的成为那些僧人的一员。这时我就醒了,但是那殊胜的感觉依然持续着好几分钟。我那时才十几岁,不懂什么意思,过了一阵子,就忘了这个梦。

成长过程中,冥冥之中有股力量让我“不能”做坏事,一做坏事马上报应。对于烟酒,烟我觉的很臭、酒喝两口,就晕得全身不舒服,也就自然不去接触,这样让我在同学中成了很有“正气”的一个人。但是出社会后,因为工作性质,接触很多不好的事物,让我的道德观念下滑,虽然还是没碰烟酒,但是开始会讲脏话、黄色笑话、唱KTV玩到深夜等等。

大概在工作两年多后,内心突然感到空虚,我开始阅读各种有关心灵的书籍,却都只是隔靴搔痒,内心依然无助。后来结婚生孩子,在现代观念的女性主义思想下,认为自己被关在夫家不能在工作上发展才能,跟婆婆之间有隔阂,再加上同时要上班、熬夜顾小孩、做家事,造成身心近乎透支,使自己更是渴求心灵上的寄托与帮助。

我曾跟夫家一起上教会,也跟着受洗,但在教会中并未找到心灵上的慰藉,当时也不知道哪不对劲,就是觉的那不是我在寻找的。我又在各种心灵书籍中寻寻觅觅,还是一无所获。

有一天回娘家,妈妈告诉我她炼法轮功五个月了,被医学诊断认定为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她,可以不用吃药了!我心想,这气功也太厉害了,求医二十多年的药罐子妈妈,居然可以不用吃药了!她还向我介绍《转法轮》,但因为当时参加了教会,心里也不以为意,甚至为了迎合先生还说了对师父不敬的话,妈妈当时打开《转法轮》给我看师父的法像,我就看到师父非常、非常严肃,心里那个真我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但表面的自己却装作不在意,现在回想真是大不敬啊!

当时自己也是中医药罐子,在家庭与工作的压力下,我每天到下午都虚到喘不上气,月事来的时候常常是晕到呕吐,躺在床上也还继续晕眩,吃药有些改善,但还是很弱的每天都提不起劲。心里有个声音要我去学看看法轮功。

当妈妈说教我第一套功法时,我就想试试也无妨。炼完后,真觉的身体舒适许多,妈妈就送我《转法轮》与《大圆满法》。回到家,翻开《转法轮》阅读,看一看觉的师父这口气真大,但是讲得真好,再看下去,发现自己从小对人生意义的疑问都有了解答,这本书太好了,就是我一直寻寻觅觅找寻的东西!我终于找到了!

书还没看完的某个晚上,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有些人来功时,突然有一天晚上睡觉热的不行,被子也盖不住了,早上起来摸哪儿哪儿就有电。”[1]。我真的晚上睡觉热的不行,那晚也都没有盖被子,那时我知道我得法了。

随着坚持的修炼,那些身体不适的状况都消失了,一天比一天有劲,不只不用吃药,还可以完成很多工作及家事,心里更是充实了起来,终于不再死气沉沉,轻盈的像个年轻的少女。

二、在师父安排的路上助师正法

得法半年左右,明白了身为大法弟子的使命要救人,但是因为信基督教的先生、公婆不认同,还有两个幼儿要照顾,本地区同修在做的项目及活动很多无法参加。某次小组集体学法,一个七十多岁的同修W提到用手机讲真相,我眼睛一亮,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对电子产品操作很流利,而且可以运用零散不让家人发现、不耽误工作及家事的时间做,看来看去只有这个项目是可以做的,所以马上向同修W学习手机讲真相。

但事情不会这么容易,我按照同修的方法准备好手机等软硬体,操作方法也都一样,但却遇到那阵子一注册就封号的状况,必须把手机由W同修带去外地给J同修处理才有办法使用,因为交付手机及手机设置等问题,等了几个星期手机终于回到我手上,J同修也很耐心以电话远端教学如何操作,可是也做不到一周,号又被封了。

当时得法时间不长,遇到这样的事,不知道是干扰,只觉的对不起辛苦付出的同修,不应该再麻烦同修,所以跟两位同修说自己不做了。可是同修们都不断地鼓励我,告诉我他们不怕麻烦,我有心透过这个方式讲真相,他们一定会支持,在他们的鼓励下,我升起了正念,也请师父帮助,整理好心情,再次出发。

大概又等了一个月,终于完成第二次手机设置,这次,J同修只给我一个群管理的分工,在前面的教训下,我更注意自己的操作方式,仔细的把这个分工学好。在与更多的同修交流中,发现不是只有技术,我们的状态也是关键,渐渐的,我学会了向内找、去执着、提高心性,举例来说:如果群中常人发色情的资料多了,就向内找自己的色欲心;广告多了,就找是否有利益心;当常人在群上用不雅的话骂人,或是五毛進群搅和,这时就考验是否有争斗心,是否能用善念对待这样的人。我学会以和缓的口气说明群建立的宗旨,对不听说明、完全是来搅和的人也不动心的将他移除,留给群内干净的看真相的空间;在遇到大规模封号、封群的时候,也能坚定正念,尽速操作新号、建群,让有缘的众生能再次回到看真相的环境。

大约是加入项目的四、五个月后,有了一定的操作技术,该项目陆陆续续又有新同修加入,协调同修就交给我培训的工作;我身在异地,无法面对面给予培训,家庭环境还是很紧绷的情况下,或许是一颗愿意帮助同修的心,师父常常帮我挪出空当来给予同修远端教学。特别记得有一次,同修只能在某一个晚上时间学习,而我先生和孩子都在家,当时的修炼状态还不适合在家人身边做大法事,我只好心里一直求师父,请师父帮帮我,让我跟同修能顺利按约教学,并把心放下,不执着。很神奇的是,幼儿园的两个小朋友突然就说要去对面阿嬷那边,且晚上就睡阿嬷家,先生没多久也说,朋友临时有约,就出门了。一下子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高兴的感谢师父,就这样在师父的帮助下,完成了教学。这个培训工作也磨炼了我的耐心,在自己层次中做到真善忍,协助许多同修進入项目,但最大收获的是自己,认识了很多同修,还从与同修的交流中对照自己,比学比修,不断提高。

师父的安排是有序的,而且只要有救人的心,我相信师父一定会帮助!在当群管理和培训负责人的期间,突然有一天想要学习做录音档真相资料,让群内的众生能“听”到真相,但明明照着同修的流程去做,怎样就是做不出来,我不愿意就这样放弃,就更投入的尝试各种方法。师父看我有这样救人的心,突然一个关键的想法出现在脑中,就这样做出来了。一开始只是想有时间做就做,没时间就不做了,但发资料的同修反馈有常人喜欢这资料,希望每天都能有,所以开始每天坚持制作资料,这一做就是一年多,直到师父给我的下一个安排为止。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很多项目无法進行,所以本地同修们开始关注手机、网路项目。因为我的家庭环境关系,与本地同修互动较少,辅导员曾经有找我来教大家做,但是我在受限的条件下很难配合,所以请辅导员与其他已在运作地区的同修联系看看,然后我就没有再关心这件事情。

有一次,我被拉入一个通讯软体群组,发现辅导员已与其它地区同修联系好,在疫情微解封的时机,将举办一次项目的说明会。我像是一个旁观者,看着他们安排、联系、线上学习,但发现有很多事情因为本地同修们都不熟悉项目的技术及流程,会花较多时间理解,看到这个情形,我突然生出一念,我要协助本地同修尽速开展此项目,要快速的行动去救人,就这一念,我接下了项目协调人的工作。

我们所遇到的事情不是偶然的,回顾我从得法到接下协调人的这个过程,我曾经问师父,为什么我的环境这么窄?为什么我不能自由的跟本地同修做证实大法的事,只能选择在云端上与其它地区同修一起讲真相?细细的检视,也许就是为了现在承担地区项目协调人工作。因为只能在云端上联系,我必须自己学习手机技术、必须随时接收通讯软体上的讯息、当项目的工作增加时,要想办法将三件事还有常人的事情平衡好,这其中过了几次个人的心性关以及团队整体提高的关,看到自己的容量在加大、层次在提高、技术在成熟、修炼环境在转变,才能做好地区项目协调工作。

三、结语

非常感谢慈悲的师父把我从浮沉的海中捞起,让我得到这千万年难得的大法,因为师父的无限慈悲,让我能赶上“末班车”成为大法弟子。得法两三个月时,突然忆起二十年前那个很多僧人与大佛的梦,也许在那时,师父就已经找到弟子,只是等待修炼的机缘,才让我成为大法弟子吧!师父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完整最好的,信师信法,不要怀疑。

三年多的修炼,在师父有序的安排下提高,但我知道自己还有要修去的执着心,时间不多,要再加把劲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去执着。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以上个人层次的修炼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二一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