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病业关

青莲口述 同修帮助整理


【正见网2022年04月01日】

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前几年都是在学法点和同修一起学法,直到疫情后自己在家里学法,身体一直很好,三件事都在做。

可在今年七八月份身体出现了病业的假相,身体没劲、发困、头晕、眼睛看不清东西小便发痒,每天都得挠出血几次,还尿裤子,一天得换几次裤头。

孩子们知道了非领我上医院去检查,我就坚持不去,孩子说:就去检查一下就回来。当时我什么都没想就顺从了,可是到医院一检查是糖尿病得住院,当时孩子也没告诉是糖尿病,就不让我吃水果和一些东西。我坚持不住院。孩子说:住几天就回来。我又顺从了。这得天天打胰岛素我就不行了,我说我是炼功人没有病不打针,孩子们非让打,我怕孩子们着急不放心又顺从了。

这一住就是十几天,我几次要出院可是孩子就是不让,这时我才意识到我上当了,是对子女的情没放下,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往下拽我。解体旧势力,我坚决回家不住院了回去学法,就这样孩子们把我接回家,回家才悟到我是炼功人,修炼二十多年了身体都被高能量代替了哪有病,全是假相。

回来后孩子要给我测体温我就不测,孩子们就拽着我让我测给我打针,这是儿子、姑爷、女儿们一帮都逼我打针,我告诉他们我这不是病,全是假相我有师父管,孩子们不放心还是逼我打针,我就放声哭心里求师父,师父快救我,我不打针了,我这不是病全是假相,我要修炼我要跟师父回家。

师父看我有了正念,就帮助我闯过了这一生死关,慢慢的孩子们不逼我打针了,通过学法静下心来找自己,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对孩子们的情太重,遇事往外怨、妒忌心、怨恨心、争斗心、安逸心、怕心、贪吃心等。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往下拽我。我没有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才走了弯路,住進了医院。本来是去人的执着心提高心性的过程,修好自己的过程自己却没悟到没做好,后悔莫及。师父说:“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3】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4】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放下了人心观念,一针也没打,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从十月份到现在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而且比以前的身体还好,浑身有劲精神充沛,孩子们也知道了大法的超常与美好,感谢师父!有师父真好真幸福。

以前在一起学法的同修听说我住院回来了就要接我去她家住几天,在一起学法好快点提高上来,她有老伴我觉得不方便,在同修家吃住也太麻烦同修了,我谢绝了,在这里谢谢同修对我的关心与鼓励。

我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如有不符合法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