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修邻居二三事

一滴水


【正见网2019年02月17日】

我的同修邻居儿女都在外地,家里常住的就是他们老两口,男的姓D,我叫他D哥,女的我叫她D嫂。我是九六年得法的,他们得法比我还早。二十几年来,我经常到他家去学法,有时我们三个就是一个学法小组。老两口学法精進,对我的帮助很大。

几年前,我的右上眼皮上长了个粉瘤,比东北黄豆粒还大点,我联系好了准备三天后手术。这天上午我到D哥家去,他们看到了我眼皮上的粉瘤,我也说了三天以后手术,他们老两口不同意我的做法,说我学法这么长时间了,应该改变观念,我们是有能力用正念把粉瘤根除的,他们叫我把手术辞掉。那一瞬间面对选择我思想中在激烈斗争,终于我选择了不手术,当时我就把手术大夫辞了。我改变了观念,认为我有能力把粉瘤根除,我用很强的正念让粉瘤消掉,并请师父帮助。他们老两口也帮我发正念,说起来也神了,一夜粉瘤就小了一半,我非常高兴,正念更强了。就这样,半个月粉瘤全没了。粉瘤手术后好复发,几年过去了,正念去的粉瘤一直没复发,一点疤痕也没有。

三年前D哥过生死关,常人的说法就是得了精神病,D嫂看不住就会走出家门,有时在外边哭,睡不着觉,不学法不炼功。D嫂认为这不是病,这是病业假象,过生死关,只要有正念,师父是不会放弃D哥,一定会度过难关,一定会好的。她帮着他向内找,她带着他到外边讲真相,走着哪带着哪。他学不下去法,她就读法让他听,她让他念九字圣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千遍万遍下功夫,只要有时间就念。因为当地大法弟子都知道D哥,很多弟子帮助他发正念,经过慢长的一年的时间,D哥好了,一点症状也没了。常人得了精神病有好的吗?吃多少药也没有好的,只有大法弟子才有这样的奇迹出现。

D嫂也过了一次生死关,两年前的一天,她从屋里厕所里出来,突然觉的半边身子不会动了,她吃力爬到床上。这就是常人说的得了脑梗,她觉的她一定会战胜病魔,不承认这是病,是病业假象,炼功人哪来的病啊,病早就被师父拿掉了。她顽强的学法,顽强的炼功,不能起床就躺在床上一个手炼,一个星期就好了,脑梗哪有一个星期就好的。直到现在他的儿子都不知道她过病业关的情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