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记一次闯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07日】

我是一名60多岁的大法弟子,经历了一场看似病业的魔难 ,是大法点醒了我,病业假相消失了。

那天和往常一样上午学法、12点发正念、出门讲真相。下午3点多回家吃完饭,心想休息一会看看电视,刚坐到沙发没几分钟,就觉得胃不舒服,往上返胃想吐,马上去了卫生间折腾了一会也没吐出来,回到沙发上还是不舒服,就又起身去了卫生间吐出了一些东西,稍好一些。回到沙发后,开始向内找,由于没找到被旧势力钻空子的真正执着,病业状态越来越重,去卫生间又吐了一阵子,这时我先生(他不修炼)不放心,也来到卫生间问我怎么样?说着就帮我捶背,几经折腾,吐得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我摆摆手,示意他不用捶背,我这不是病,是在过关,他明白了我的意思,给我倒杯水就出去了。

就这样越吐越凶,没有喘息的余地,好像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了,最后吐出来的全是苦水,胆汁一样的东西。身体非常虚弱,汗水已湿透衣服,难以承受的痛苦无语言表。但我心中只有一念,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海中“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第一讲>)我向内找一下悟到:“心想休息一会看看电视,”这不是“安逸心”吗,这不是最大的人心执著吗,这不就是旧势力迫害自己的最大借口吗?

慈悲的师尊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和有缘的众生,承受着旧势力压下来的败物,和大法弟子的业力,来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可见延续来的每分每秒是多么的珍贵,师父为大法弟子和众生承受着难以言表的苦难,而自己却被安逸心所累。虽然这一思一念却招致旧势力的迫害,越想越惭愧,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我要坚持发正念清理自己不好的思想念头,然后打坐炼一小时静功。大法的点醒 ,安逸心的解体,使得看似来势汹汹的病业假相,烟消云散,就象从没发生过一样。

是大法使弟子闯过了病业难关,在剩下不多的修炼路上,我一定珍惜师尊为众生的承受延续来的每分每秒,一定修去自己的一思一念、勇猛精進、多救人、在大法中升华、来答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