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2日】

正法已到了尾声,又迎来正见网二十年征稿,看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大法弟子提高的又一次机会,回首二十年正法之路,渗透师父的心血,我们大法弟子也逐渐成熟,在天地间谱写着一首首壮歌,在这十恶毒世冶炼真金,大法弟子出淤泥而不染,在人间造就“真、善、忍”风采,用“法轮大法好”救度众生,留给后人。

我今天写的是一名无名小花——莲(化名)。她是我们学法小组的典范,每天准时到小组学法,(如果有事还要请假)一坐就是一上午,身体笔直,直到发完十二点正念才把腿拿下来,中途不上卫生间,不喝水,一坐就是四、五个小时,每天都是这样,真让人羡慕。问她腿疼不疼,她说就是炼,不能怕疼,要吃苦,她又说,盘腿只是一方面,要在修心上下功夫。下边分几个方面叙述:

一、制作精美的资料

莲同修一九九五年得法,一直在做资料,负责周边同修的资料,从下载到打印、装订,她一条龙的做出来,当然也离不开同修的配合。无论同修要多少,她从不耽误,有时忙到深夜,饿了吃口便饭,尤其每年到做台历的时候,她就更忙了,她制作的台历非常精美,她不怕麻烦,按照明慧要求制作。她做出的台历人人喜欢,众生都喜欢,供不应求。有的同修看到她累了,就劝她休息,她说:“那么多人等着看资料,我能休息吗?我今生不就为这事来的吗?只要众生看到资料能得救,就是我的心愿,再苦累也值得。”

她生活也非常简朴,从来不买新衣服,她的衣服都是亲友给的,她把省下来的钱用于做真相资料。

二、信师信法正念强

多年来无论邪恶多么疯狂,她从来不惊不怕,有人说现在风声很紧,正在搞敲门行动。她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于是资料点照常运作。

二零二一年疫情又要开始,正赶上各乡镇八台机器都出了毛病,如果把外地技术同修请来,就要被隔离。莲说:咱们求师父,让疫情停下来。结果疫情真的停下来了,等同修修完机器回家,疫情又爆发了。同修们都含着眼泪谢师父,并称莲正念强。莲说:是师父鼓励我们走好救人这条路。

三、房票子回来了

二零二零年莲家办房照,需要房票子,可是房票子已丢失八年了,如果没有房票子办房照要多花二万元钱,怎么办,莲想我是大法弟子一切由师父安排,师父给我们都是最好的,于是她该做资料还是做资料,不采用常人任何办法,结果办房照那天,打开合同一看,房票子自己掉出来了,在场的姐妹都很感动,二姐流着眼泪说:法轮大法太好了!大法太神奇了!再次感谢师父帮我排忧解难。

四、伤口不治而愈

记得那是前几年的一个早晨,莲起来准备到同修家去炼功,慌忙中她忙着关闹铃,闹铃放在厨房,不小心一头撞在拉门上,玻璃撞碎了,碎片将腿肚子划开,鲜血淌满地。姐姐一边帮她包扎伤口,一边擦地上的血,又赶上是三伏天,莲没有多想,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同修们赶来帮她发正念,结果二十多天好了。莲的大姐二姐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是师父给治好的,这要是常人,上医院不知要花多少钱,遭多少罪才能治好,要知道伤筋动骨一百天哪,她一分钱没花好了。”莲说:“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五、乐于助人遇事向内找

莲热心帮助别人,只要同修有困难她都能热心帮助。二零一六年她的一名亲属同修出现严重病业,她把同修接到家里,热心照看,与同修一起学法交流,还请来一些同修帮助发正念,一直到同修离世。别人都说她死在你家床上,你孤身一人,多吓人那。莲说:怕什么,都是同修。有的同修流离失所,她主动把同修留在家里,帮助同修渡过难关。同修感谢她,她说:“你谢谢师父吧,是师父把我们连在一起的。”

莲特别注重修自己,遇事向内找,资料点同修难免有意见分歧,她能宽容大度,谅解同修,使资料点同修都能和睦相处,在师父呵护下资料点平稳的走到今天。

六、洁身自好

资料点有单身男同修,她又是单身女同修,莲时时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一身正气。她说:我们是为救度众生走在一起,不是来过常人生活的,所以要时时严格要求自己,每走一步都要看看符不符合大法的要求,要给后人留下一条纯正的修炼之路。所以尽管是单身男女同修,除做资料配合外,在生活上非常严谨,像兄妹一样。同修看到都向她竖起大拇指,她说:“我们不是为救人来的吗?不是来过常人生活的,如果那样,还配当大法弟子吗?”虽然简单的几句话,却让人非常佩服,多好的同修啊!我就在想有多少男女同修,在这上摔跟头,有的一错再错,甚至失去生命......

多让师父伤心哪!师父为度我们操尽了心,而我们却因为私欲给大法抹黑,可莲在这方面非常注重修自己。她说:“今生就是为法来的,要在大法中锤炼自己,使自己逐渐成熟,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不愧大法弟子的称号。最后圆满随师返回美好的家园。她就是我们学法小组的无名小花——莲。

以上是我将学法小组莲的事迹整理,因为层次有限,有些是个人见解,如有不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