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是最大的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我八十多岁时喜得大法,真是万幸。虽然只修了几年,但收益良多。

两年前,我和老伴及女儿一家三口去外地堂妹家。她家的楼房矗立在一个大下坡(走车道)底下,一楼是车库。女儿打完电话,堂妹没有马上出来接,我们以为这是唯一的通道,就往下走,我忽然感觉好像谁拽了我一下,由于慢坡,我顺势就往下冲,这时女儿发现后来拽我,她手里还拿着很多东西,不但没拽住,我俩都大头朝下摔出去很远。女婿赶过来问我怎样,我连说没事,没事,结果真的没有事。正象师父讲的“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哪。头也没伤着,哪都没破,只是衣服的后背有点轻微的划痕。回到家感觉后背有些痛,我也没在乎,每天照常炼功,学法。几天后就好了。要不是学大法,不知会怎样呢。我的亲戚六十多岁时在公园里摔个跟头,就再也没醒来,那是十七年前的事了,花了五万多元,昏迷了一段时间就走了。

半年前,我吃完中午饭,胃就开始痛,后来就发展到胃的四周全都痛,而且是那种剧痛,简直承受不了。起初,我还以为是师父给我消业呢。后来女儿赶到,问我中午吃了什么,我说吃的鱼,女儿说师父给消业都能承受得了,她又问我买的鱼是活的吗?我说是卖鱼的人帮我收拾的,里边有几条是活的,女儿告诉我让别人杀鱼也是杀生。让我快向师父认错,并跟鱼的主元神善解,我照做了,很快胃的疼痛感减轻了许多,后来我就睡着了。

修炼讲向内找,找对了,就会出现“柳岸花明又一村”(《转法轮》)的神奇效果。要是不修炼,常人遇到这事,就得上医院。修炼后我没上过医院,也没吃过一粒药。

修大法就是最大的福,危难时有师父保护。

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