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自身空间场

纽约大法弟子 莲心


【正见网2021年11月12日】

近两个月,真相手机发短信经常受阻,常常一晚上只能发出几条、十几条短信。每每向内找,发正念,收效甚微。也不停的用人的办法,关机、重启,也不见效。

有一天,我突然冒出念头:不想做了,这批卡用完就不做了。我的理由似乎很充分,因为早就听同修讲,现在短信很难发,邪恶阻挡得很厉害啊。还因为,自己在项目里忙,没时间捣鼓这个了。可是心里还有一念,尽管很弱,我知道那是正念。

到了本月5号,换卡后,连开通电话都打不出去了。我求师父,突然有了灵感,我把手机电话记录看了看,清理掉了。马上电话拨通,电话卡也开通了。可是发短信的问题还是老样子。

女儿从纽约来,拿起手机,无意中打开短信界面,发现那里真是污浊不堪,塞满了骂人的、推销的垃圾短信,女儿立刻着手清理,由于手机运转缓慢,一次只能清理几条,全部清理键根本无效,折腾很久,总算清理干净。

再打开小莲花,短信呼呼的往外发,一晚上发了300多条。真神奇!

手机空间场干净,手机运作很正常了。

我怪自己,为什么让我的讲真相法器那么难受,生活在那样的肮脏环境。我对她说,我会好好珍惜你,经常帮你检查,让你快乐的救人。

由此悟到:空间场的干净对我们修炼人多重要啊!我要多发正念,保证自己空间场纯净,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