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05日】

作为大法弟子,在师尊慈悲保护下,才能够跟随师尊正法走到今天。下面讲两个发生在笔者身上的真实故事,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红色恐怖中,师尊在邪恶要实施绑架前对弟子的点化,弟子方能成功脱险。通过故事也诠释了本文题目“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一.邪恶大绑架之前  师尊的点化

几年前,营救冤狱到期的亲属同修,释放当天同修们正念配合,使亲属同修直接回到家中,但本地政法委、610、国保、派出所逼迫亲属同修,限期几天内到派出所写放弃修炼大法的“三书”。家人和我都以为,人都回来了,邪恶还能有啥招。第二天凌晨,似睡非睡间,看见另外空间聚集数量巨大的邪恶来势汹汹,当时清楚的感受到我整个宇宙体系都为之震颤,因另外空间邪恶数量太巨大,本人的正念根本无法抵挡。早上一醒来,我赶紧收拾衣服、带着钱找到亲属同修,把凌晨看到的景象描述一遍后说:邪恶要来大绑架,你走不走?你不走,我先走了。亲属同修当时跟我一块走了。

我们走后不长时间,家中去了好多警察(至少两次)逼问家人:两个人在哪里?家人被吓得心脏病差点犯了。好在我们两个人在师尊的点化下,提前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二.在异地 师尊的慈悲保护

我和亲属同修辗转来到异地同修租住的房子暂时住下,结果异地同修夫妇也是流离失所到此,各方面原因无法让我们久住,另一位同修来接我们回去。就在回程当晚,亲属同修和大叔同修说话聊天间,聊到南宋皇帝诏命岳飞回朝廷,岳飞路途中投宿一寺庙,晚上做一梦:两只狗口对口说话(谜底是个“狱”字)。不知何意,醒后问寺院方丈,方丈告诉岳飞此次回去会有危险,劝岳飞在此出家。岳飞如期回朝廷,遭秦桧陷害,被关入大牢。吃完晚饭,我们四人一起出发去异地车站,亲属同修坐大叔同修的电动车走的,我和另一同修一起走的,本来五分钟路程,结果两伙人却走散了,在车站等到末班车都没有了,只能回来。回来后,整个事情过程加上岳飞的故事,我们四位同修同时悟到,这绝非偶然,是师尊不让我们回去,回去会有危险,我们在异地另找房子住了下来。

与此同时,当地家中,邪恶找我们找翻天了,到处找我们,同修家都被警车蹲坑,这种状况持续好长时间。

修炼二十多年来,还有很多这样的事例,这里不一一列举,唯有感恩师尊,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