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的牙齿长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冬梅


【正见网2021年10月10日】

我的牙齿十几年前就有牙结石,开始不是很厉害自己就没在意。自己也不是不刷牙,但是突然间就注意到自己有牙结石了。而且伴随着牙龈疼,最近有同修无意间说起清理牙结石的事情,我也决定去清理一下。

因为近两年有一颗牙松动了,自己正念强时,它就在原地不动,人念占上风时它就开始动。最近这颗牙动的厉害,牙缝大了 。

第一次去时,光把下面牙齿清理了。但是有四颗牙特别厉害,黑乎乎的特别难看,如果清理了,这四颗牙齿就会掉的快,就想留住这几颗牙没清理。回家后看到清理后的牙齿外观很好,第二次去就把这四颗牙一起清理掉了。我在意念里对活动的那颗牙说 ,我以前没好好对待你,我给你洗洗澡 ,你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你要好好呆在你该呆的地方。如果你掉了,那就会被淘汰掉的。

过了几天,我这四颗牙结石厉害的牙齿都开始活动了。之前的那一颗时好时坏,我想起了之前对那颗牙说的话,但是由于自己正念不足迟迟没往网上发,怕发到网上这颗牙没有恢复好 。最近几天无意发现那颗会动的牙齿恢复了,就连之后松动的另一颗牙齿也好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