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720

陆信


【正见网2021年08月29日】

1944年7月20日,中午12点42分。在纳粹最高统治者的会议室里,一声巨响之后,一片狼藉,一地血腥。可惜的是希特勒没有被炸死,只是受了轻伤。这就是施陶芬贝格等纳粹高层的策反行动,虽然计划没有完全成功,但是整个德国震惊了,人民觉醒了,他们不再相信谣言的蛊惑,他们不愿再被魔鬼裹挟,他们开始选择弃恶从善。

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九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中共发动了一场全国性的、残忍的、持续的,消灭佛法信仰的运动。应验了“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诺查丹玛斯《诸世纪》)的预言。22年来,被曝光的活体强摘、酷刑施暴、强奸案件已经有几十万件。王斌、刘成军等信仰者被活活打死。直到目前,还有信仰者被关押拘禁,正在被虐待折磨。但是信仰者没有被吓倒、没有被打垮,也是在1999年7月20日这一天,他们开始了澄清事实、讲清真相的反迫害救众生的征程。

2021年7月20日,在中国的河南郑州,天降暴雨与隐瞒泄洪,导致了郑州的一片汪洋。尸体漂浮在流水上,汽车淹没在积水里,地铁沉默在洪水中。这就是正在牵动人心的“郑州洪灾”。这只是天灾吗?有报道:21日凌晨1点,中共郑州宣传部门的官微“@郑州发布”发文称,“由于郑州遭遇强降水,且上游水量大,郑州常庄水库防汛形势严峻,20日上午10:30分开始向下游泄洪,截至21时34分,水库实时水位130.54米,超汛限水位3.05米,距当日最高水位已回落70厘米。”也就是说:泄洪14个小时以后才发布预警,凌晨才发布通报。如果即时发出泄洪预警,郑州就会做好准备,郑州能这样悲惨悲哀吗?

1944年7月20日,是德国人在罪恶中的绝地反击。1999年7月20日,是信仰者在暴力镇压下和平抗议。2021年7月20日,是郑州人在暴雨洪灾里揭露隐瞒。

7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个日子也值得人类永远铭记。在历史上的这个日子里,德国人用炸弹炸毁了纳粹指挥部;信仰者以真相澄清着事实;郑州人在洪灾里抗争追问。

人为天地之灵杰,是因为人不止有身体,更有美丽的心灵,高贵的道德,忠诚的品格,坚毅的信念,求索的精神。如果人类一直被罪恶驱使,被暴力转化,被谎言欺骗,那么,虽然肉身仍在,但灵魂已经濒死,也就无异于行尸走肉,苟且偷生而已。

你关注过720这个日子吗?你有过思考吗?在罪恶中胁从,还是反抗;在迫害中沉默,还是抵制;在隐瞒下混沌,还是追问。

相信你是善良的,相信你也会对罪恶说不。相信你是勇敢的,相信你也会对镇压说不。相信你是清醒的,相信你也会反对隐瞒。人类的和平,需要你的支持;人类的正义,需要你的维护;人类的真诚,需要你的呵护。720让我们记住历史上的这一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