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员揭露访韩吉林高官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正见网2004年05月02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5月1日报导,中国主管经济的要员和中共官员约120人参加了4月26日至28日在韩国汉城新罗酒店举行的为期3天的韩中经济研讨会。在研讨会上,法轮功学员揭露吉林高官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向有关人员讲法轮功真象。

在活动参加者中有在中国紧跟镇压法轮功的原凶江XX的吉林省省委书记王云坤。韩国的学员事先在网上公布了他的罪行和相片并发表了声明,知情的部分学员在王云坤一入境就在机场巧遇了他。在王云坤访韩期间,韩国学员在记者招待会上向媒体讲述了法轮功以及在中国遭到残酷迫害的真象。

第二天学员参加了王云坤访韩记者招待会。招待会上,一媒体记者走向前向王提问:“现在世界各国有向中国扩大投资的趋势,据了解,xx党的干部私自扣下这部分资金占相当一部分,其投资效益资金中的很大一部分资金用在了镇压法轮功和少数民族上。王云坤书记做为吉林省的负责人积极参与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请表明对此有何想法?”

接到这样的提问后,一听到有“法轮功”还没等翻译翻,王的面部表情先是愕然一怔,然后就是惊恐不安的表情。翻译因为接到意想不到的提问,慌忙中对镇压法轮功的部分没能翻译清楚。面对这一提问,王在犹豫不决中以谎言搪塞,随后慌忙离开了座位。

这一事件后,举办人―朝鲜日报经济部的记者们不解问原因时,学员们及时的向他讲述了法轮功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到残酷迫害的真象。记者们听到答案后高兴的说自己也想试着学学法轮功。后来负责贴身警卫的警察在护送走王云坤后,回到会场见到学员们时说:在关电梯门以后的时间里王云坤的精神还是很恍惚。这名警察表示,自己深感法轮功修炼者是好人,自己以后也想学法轮功,还问了需要多长时间学会。

王云坤原定28日起程回国,但后来通过另一家旅行社预约了27日4时15分的飞机提前离开韩国。

韩国的学员于4月28日得到了集会许可,在韩中经济交流会会场,新罗酒店周围的地铁站打出横幅揭露王云坤罪行,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并把法轮功受迫害的图片展示给市民。这时,就象安排好了一样,参加韩中经济交流会的中方代表们走出了酒店,他们看到了学员打出的横幅,还接受了学员们的传单。

迄今为止,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少达120名,仅次于黑龙江省。王云坤对这些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直接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