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真相二维码卡的时效提醒

净莲


【正见网2021年08月02日】

真相二维码卡里救人的内容很丰富,每天更新,救人的力度很大,但是,他的时效随时都会受到限制。

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得知这个卡随时都有可能被禁网封杀。有一次,我刚领到三十多张真相扫码卡,到家用手机一扫,结果这批所有卡都均显示被禁网,不能用了,最后把这三十多张全部扔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为此在心里还产生了埋怨同修做事不认真的想法,责怪同修在做之前为什么不事先扫一下,看是否有效呢?(事后知道自己错怪了同修)。从此,我每次出门去之前,都事先用自己的手机扫一扫,看看是否显示有效。

六月初,我在另一位同修那里又领到一批,并问同修是否检查有效,同修说:刚做好的,有效。我晚上出去发之前,还是习惯的先扫一下是否有效,结果所有都显示无效,已禁网。我立即找到这位同修,告诉她上午领的卡不能用,问她是怎么回事?同修说:这个卡今天被禁,说明有人得到卡以后,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就会被禁网,但是禁网时效一过,这张卡就会显示又有效,所以叫我不要扔,我感到很吃惊,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禁网不是终结制,而是暂时的,我很后悔自己的无知而把上次那一批三十多张全部给扔掉了,好可惜啊!她说:她也是在实践中摸索出来的。所以,她叫我遇到这种情况后,不要扔,放在那里,暂时等一两天,等有效了再发出去就行了。

这不,三天前领了三十张,发了两天都有效,昨天晚上出门前一扫,又被禁网了,所以昨天晚上就暂时没有发,刚才去扫,没发出去的又全部有效了,今天晚上又可以出去发了。

通过这一个多月的实践证明,有时上午出去发放还有效,晚上出去发放时,扫一下可能就被禁网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放家里,等一两天,直到检查到有效了再出去发。

为此,提醒同修,发放真相二维码卡之前,请一定注意:

1、出去发放之前,一定要用自己的手机事先扫一下(检查一下),是否有效;不要怕麻烦,要不然可能就会做无用功。

2、如果无效,放在家里,等一两天,直到检查到有效时,再发出去,不要随便扔掉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