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资源揭露当地邪恶

行健


【正见网2004年04月29日】

明慧网4月27日有一篇文章“从本地区正法形势看整体配合”中讲到2004年2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迫害严重的吉林市(刘成军即被该市的“吉林二监”迫害致死,截止2004年4月27日公布的被迫害致死人数达24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发出了追查通告。

当地大法弟子积极利用此事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讲清真象,并制作了大量的“追查国际”对吉林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通告、对610头目刘京、对教育部长陈至立的追查通告等不干胶粘贴。在整体配合的作用下,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被大量清除。

被通告的恶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陈福春被调离政法委,同时被免去“610”主任职务,被通告的公安局局长刘兴远被调离;而被通告的市长刚占标因为一场大火,被迫辞去了职务。有些明白真象的警察也开始保护大法书籍和大法弟子,有些过去迫害勒索大法弟子钱物的有关部门开始退还过去曾勒索大法弟子的钱物,还有的被超期关押的大法弟子家属到省委、省政府、司法厅、劳教所依法要人……

这一形势的出现,是大法威严在人间的一种体现,是天象到了这一步了,一切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必将得到的报应。其实,那些被通告的迫害大法的官员、恶人是当地民众熟习的不法分子,也都是些道德败坏的贪官污吏,群众非常反感,群众看到内容中既有当地迫害事实,又有反迫害的举措,一下拉近了距离,易于接受真象。特别是通告附件明示江xx被起诉,迫害大法的官员多人被列入加拿大骑警监视名单,同时“追查国际”将根据美国“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法案,把犯罪记录递交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禁止他们和其子女入境并追查他们在海外的不法资产等。

这对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是致命的打击,这些人千方百计把财产、子女送国外,继续作恶等于断了后路。更重要的是民众从中也看到了希望,大法弟子打不垮,压不倒,还为民除害。师父评注的文章“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发表已近半年,明示:“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象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重温经文,全民反迫害的天象,人这儿是从大法弟子开始,我们可以利用一切有利的条件和资源,做好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让邪恶因素解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