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注重安全,走正修炼道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3日】

最近这段时间,我们这个地方打疫苗的人特别多。每个注射疫苗的地方都排成了长龙。据说之所以打疫苗如此火爆,原因有三:一是有传小道消息6月份之后再打疫苗的,就需要市民自己出钱了;二是如果现在不接种疫苗的,到时染上了病毒,政府是不管的,一切费用由自己出;三是国家会推行“疫苗护照”,和健康码一样,如果没打疫苗的人,到时出门会受到限制。

绝大多数人都有从众心理,认为很多人去做的事情肯定没有错。民众抢着打疫苗也是如此。尽管现在打疫苗出问题的也不少,但是因为政府是提倡打疫苗,所以出问题是绝对不允许公开报道的。我们这里有一个28岁的老师因为注射疫苗之后两小时就出现生命垂危的症状,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有些知道的人因此不去注射疫苗了,但知情的民众毕竟是在很小的一个范围内。

前段时间,我因为知道疫苗出现安全问题的一些情况,所以给亲友,还有一个同事转发了一些文章,还编辑了提示性信息,提醒他们不要注射疫苗,因为安全性确实没有保障。我那位同事A态度很不友好,说注射疫苗是国家政策,院士钟南山自己都注射了,他是获得过共和国勋章的人,他的话才有权威性,我这么传递一些不能证实真伪的信息,影响别人注射疫苗,非常危险。

我开始时还和他交流,想让他理解,因为这个同事平时还是相信有神佛的。我说您相信有神佛 ,也肯定听说过瘟疫是上天降灾,是大多数人类道德滑坡,人类的恶念恶行所造作的共业太大才导致,需要人忏悔改错,重新找回对神佛的信仰,瘟疫才可能离开。仅仅依靠疫苗,就算有点效果,也是治标不治本,甚至还可能在以后出现反的效果。但是当时他对这些并不接受,反倒认为我思想出了问题。我看到一时实在难以说清,于是在表达自己传递信息是出自善意之后,结束了这次交流。

前几天,我在单位食堂吃饭时,和一个同事B也交流到疫苗这个话题。因为他有很严重的过敏性疾病,所以没办法注射疫苗。他很担心自己以后去省城的医院看病时,行程上会出现障碍。我当时为了安慰他,说了一些疫苗的问题,告诉他有防疫站的医生自己都不注射。B一下子脸色突变,让我不要在公众场所这么说,太敏感了,因为政府现在是希望更多的人注射这个疫苗,如果我这么说,就会影响到大局。他当时大惊失色的样子,让我觉得他有些小题大作。现在邪党将恐惧这层物质植入了大多数国人的心田,越是在政府体系上班的人受害越大。

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是觉得以后要多加小心,不要随便与人在公众场合交流此类话题。后来我又做了一个梦,梦见同事B在和别人说我的言论很危险,还列举了一些事例,这时也有几个同事在旁边附和。

醒来之后,我反复思索着梦境,感觉是师父对我的点化。要我平时说话要修口,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我因为自己得法时间不长,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新学员,也不是什么重要角色。所以在安全这方面有些忽略。虽然通过学法,还看了一些学员的分享,大致知道注意安全的重要性,平时和别人交流,也尽量是以面对面的方式。但是有时候也不是那么严谨,有时在外面和人讲真相时,手机也会带在身边。

通过这个梦境,我感觉自己确实要去掉侥幸心了。只有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之下,又能精進做好三件事,才算是真正听了师父的话。否则吊儿郎当,随便散漫,那可容易成为被邪恶势力修理的对象了。不管怎么样,只要是走上修炼大法,这条真正的修行之路,就会面临着非常严肃,甚至可以说严酷的考验。在这个邪恶监控无处不在的环境下,我们在手机上、包括在公众场合的说话都要特别谨慎。我们的这种谨慎,不是出发于害怕的心理,而是要放在一个比较高的境界中去考虑。“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1)我虽然是一名新学员,但新学员也可以成为发挥强大作用的大法徒,现在尚没有做出好的成绩,却因为自己的麻痹大意,出了什么问题,不是打乱了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路吗?一方面毁了自己,毁了宇宙中与自己相关的无量众生;另一方面还会毁了我在安全的状态下,可以传递真相,让他们得救的有缘人。另外,真有什么问题,也会造成我父母,还有其他亲人对大法的误解,障碍他们的真正得救。

既然是在修炼,那么我一定要把事情尽可能考虑得周全一些,尽可能不出现大的漏洞让旧势力去抓,有些能在另外空间解决的问题,就祈请师父加持化解,不出现在人这个空间、层面的麻烦。就像我们有时可以在梦境、打坐中得到师父、神佛的提示一样,那么那些负责监控的人他们不也可以得到一些邪神的提示吗?如果他们得到了提示去做重点监控,也是很容易给我们生活造成危害的。

我觉得每个在现在这个时期走進来的学员都是非常珍贵的,因为目前毕竟是一个红色恐怖高压、遭受强大迫害的环境之下。我们如果潜藏下来,融入整体,去做一点讲真相事情,虽然比不上老弟子的那么力度大,但毕竟也是宇宙中的正义力量,也会对正法进程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会对邪恶势力起到强大的遏制力量。

身为一名新学员,我一定要好好学法炼功,实修自己,坚持低调,坚守安全,争取在安全的状态下持久做事,而不是盲目冲动,意气用事,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境。用在法中修出的智慧去向有缘人传递真相,踏踏实实去走好自己当下修炼的道路。

(个人学法时间较短,层次有限,文中有不合法理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生生为此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