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赵革等人遭恶报是对做恶者的警示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7月13日】

据近日明慧网报道,河北省衡水市现任中共市委书记赵革由喉癌转肺癌晚期,前衡水市委书记(后任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也患肺癌晚期,此二人癌细胞均已扩散。衡水市现任政法委书记纽兴辉也患癌症。此外,前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也已患脑胶质瘤。

赵革等中共官员对当地法轮功的迫害负有领导责任,现在他们身患癌症,人们说那是他们迫害佛法修炼人而遭了天谴,特别是近年对法轮功学员的一次次所谓的“敲门行动”、“清零行动”,更是加速了对他们的报应。

上述衡水四官员遭恶报的案例只是全国的一个缩影,它告诉人们推动这场迫害的主要凶手离不开中共各级党政一把手及政法委、公检法司等一把手,他们是这场迫害的急先锋。随着形势的发展全国类似人员遭恶报的会越来越多,也是对做恶者的警示,上天慈悲于人,不愿这些做恶者(包括许多受共产邪灵蒙蔽欺骗的人)再遭到上天的惩罚。

据报道,中共自迫害法轮功以来,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已达两万余人,其中绝大部分是中共各级官员,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孙力军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层,他们在迫害法轮功中欠下了累累血债。现在只是在人间的报应体现,他们对修佛人犯下的滔天大罪,就是下十八层地狱也偿还不清。

随着人心的变坏,道德急速的下滑,许多人在中共的谎言蒙蔽和淫威挟持下,仍然在肆无忌惮的作恶,不思后果,不惧上天的惩罚,狂妄的走在自毁的路上。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获知947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291人,骚扰6179人,送洗脑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离家出走,118人被强行抽血、3人被验DNA。今年上半年获知6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6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52人是在绑架和长期骚扰中离世的。

遭绑架骚扰中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772人,80岁以上238人。113人被中共当局扣发、取消养老金。中共警察等不法人员通过非法抄家、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美元20000元,人民币1942553元。

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衡水赵革等四官员遭恶报的案例就是对所有做恶者的警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