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来 峨眉山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概况

【正见新闻网2021年05月28日】


1998年10月,四川乐山法轮功学员在举行修炼交流会期间进行了大型排字活动。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据明慧网公开信息的不完全统计,峨眉山市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80人。

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致疯1人、判刑19人、劳教22人、送洗脑班60人、关看守所17人、绑架116人、抄家25人、拘留10人、开除公职6人。

峨眉山市座落在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市内拥有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山,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称。

1994年,法轮功洪传至峨眉山市,当时,在街头巷尾、村舍、学校,人们在劳作之余自发地组织炼功;男女老少坐在一起学习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1999年7月,风云突变,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上北京、四川省政府为法轮功鸣冤上访,该市公安对他们实施非法抓捕、拘留、关押、劳教等。

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等地实施酷刑折磨,打毒针等,将他们迫害致残、致疯、致死。

至今,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仍遭受绑架、抄家、骚扰、关押等迫害。

以下列举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典型案例。

高级工程师刘光弟遭药物迫害致死

刘光弟,男,六十多岁,高级工程师,四川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峨眉铁合金厂)动力处处长。他曾多次荣获省科技发明奖并持有国家专利,担任过两届乐山市政协委员,深受群众爱戴、领导信任,是全厂公认的好人。

2008年4月,刘光弟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绑架,被非法劳教1年。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他遭受非人的奴役折磨,致使胸腔内伤(胸膜炎、胸积水、糖尿病)。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他才被送进劳教所医院“治疗”。

在医院屋角,刘光弟坚持每天炼功,使病情好转。劳教所却指使医院加强对他迫害,给他灌了大量的不明药物,使其病情又急剧恶化。

2009年4月,刘光弟期满回家时,已生命垂危,身体一直极度虚弱,于2010年9月25日含冤离世。

西南交大教师邹红英的狱中遭遇

在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到峨眉山前一周,西南交大教师邹红英被峨眉山景区分局公安非法搜家、绑架;2009年2月12日,被绑架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2002年9月28日,邹红英因公开表态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拘留,多次被非法关在峨眉山市拘留所、看守所、学校的招待所。期间她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

2005年7月,邹红英又被峨眉山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警察绑架到乐山洗脑班,遭受“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同年她丈夫再也承受不住,与她离婚。那时,他们的女儿才2岁。

2009年2月12日,邹红英被绑架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她坚持炼功,监狱干警就下令恶人将她按倒在地,把她的胳膊拧到身后。

她高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叫人拿来毛巾勒住她的嘴再往后背拉。她再喊,恶人们就使狠劲往后拉毛巾,她一会儿就昏死过去。

罗梅清在高压下含冤离世

罗梅清,女,68岁,峨眉山市川投峨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2000年新年期间,罗梅清再次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劫持回当地后,非法关押在峨眉山市公安局,被勒索高额罚款(上万元)。

回到公司后,罗梅清又被非法关押在公司技校强行洗脑,24小时被监控。家人模仿她的笔迹写了放弃修炼的“保证书”等,不准她学法、炼功。

罗梅清知道后曾去公司更正,表示要坚持修炼;之后她在高压迫害下,于2002年6月含冤离世。

延续至今的绑架

2021年2月6日,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沈桂香被夹江县“610”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关押15天,期满已回家。回家后发现桌上用瓷砖盖住的一百元钱被抢走。

离开拘留所时警察叫她签字,她签了“按真善忍做人”然后落名。那个警察气得把单子撕了。

2020年2月25日,峨眉山市法轮功学员梁淑芳被绥山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抓走后,在派出所被强行坐在铁椅上,遭24小时轮番审讯。

梁淑芳一直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无论是贴真相还是发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警察要她签字,被她拒绝,后被释放。

参与迫害者遭到厄运带来的启示

邹代林,男,汉族,峨眉山市新坪八一机械厂职工。其妻吴小红修炼法轮功,他多次要置其于死地。

2001年9月的一天,邹代林竟用毒针把病倒在床的妻子毒死。在邹代林46岁生日的前一天,邹代林在工作中从电线杆上摔下死亡。

唐元政(音),峨眉山市黄湾乡人,1999年7月27日,在四川峨眉刑警大队提审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得膀胱癌。

据明慧网报导,截止2018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已知有2万多人遭厄运,其中周永康、薄熙来、李东山、苏树林等获重刑。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中国古语曰:“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