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回忆得法初期及迫害初期的修炼的点滴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03日】

【编者注】感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发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还没有投稿的同修能踊跃写出您在大法修炼中对人体、生命、宇宙及万事万物的正见。

我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四年的证实大法的修炼路上经历了风风雨雨,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

记的初期得法的时候,我和同修们在一起学法炼功,早上四点起来炼功,晚上六点学法,周日去集市弘法。每天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

当时我参加过市里组织的万人大晨炼,那份场景真是无比祥和殊胜,让人难以忘怀。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我惊喜的体验到了走路一身轻、干什么活也不累的美妙状态,同时理悟到师父要求我们按照大法真、善、忍修心向善才是根本所在。

然而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大陆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被破坏了,我想: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遭到如此的迫害?我必须去证实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

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我和同修们去了长春市政府,当时市政府门前是人山人海,有许多大法弟子已经到了那里,有的在静坐,有的在马路边站着,真的是法正人心齐,大法弟子们要求政府给出答复:为什么不让炼功?政府部门见人越聚越多,就派出大巴车将我们一车一车往外拉,拉到离市里很远的地方,扔到那就不管了。我没有上那些大巴车,从早上7点多持续等到下午3点多时,听到广播喇叭的声音说:中共中央决定:法轮功是X教。当时我听了心里好难过,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被定为X教,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二零零零年九月的一天,我又去了北京证实法,到了北京之后,我就直接去了天安门广场,那里的便衣警察很多,他们看出我是大法弟子,就把我拖上了警车,送到广场派出所,那里都是从全国各地来北京证实法的同修,我们不断的高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我们背《论语》、背师父的经文等等,那个场面真是非常震撼!给我留下了永久的回忆。到了晚上,我被当地驻京办的警察戴上手铐拉回当地看守所,关在那里15天,在这期间家人来接我,警察让我说不炼了,再交500元钱就放我回家,被我拒绝了。在看守所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能够学法炼功,有一天警察来检查房间,我们房间有一本《转法轮》,我一看也没地方藏,就把书揣在怀里,警察让我们六个人站成一排搜身,我当时求师父保护,那个警察把我身上从上到下搜了个遍也没发现,我明白是师父保护着我呢!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和同修六人为证实大法再一次踏上去往北京的征程。那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已如黑云压顶,各地全都戒严,大法弟被查出买了去往北京的车票,当场就会被绑架,我们于是买了去往天津的车票,从天津再转程至北京,到了北京我们就直奔天安门金水桥。

当时我们快速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接着就高喊: “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随后便衣警察就跑过来对我们连打带骂、抢走了横幅,把我们拖上了警车,之后我们被绑架到密云看守所。一进看守所,一个狱警就审问我:“你打的横幅上写着什么?”我说:“法轮大法好”,他又问我:“你喊什么了?”,我说喊:“法轮大法好”,他又问我叫什么名字,什么地方住,我没有回答他。他上来就是一耳光,打的我眼冒金星,接着就用电棍电我,当时我想:有师在有法在,我就不配合你,我求师父救我,他就真的不再打我审我了。

第二天我被带到另一个屋里再一次被审问,我依然不配合他,狱警气极败坏的又给我上了吊铐,吊铐卡的我手脖子直淌血,那种疼痛一般人很难想象。我当时就默念:“难忍能忍, 难行能行”,(《转法轮》)我决不能向他们妥协,我再一次求师父救我,他们就把我放下来了。我深知曾经那么胆小怕事的我,没有师父的保护加持,我真是很难熬过这一关啊!再次谢谢师父。之后,我开始绝食反迫害,每天就是和同修学法、背经文,警察每天提审我们,真是软硬兼施,邪恶至极呀!六天后,我和同修堂堂正正走出看守所回家了。

由于中共操控媒体铺天盖地的对大法的造谣诬蔑,使的家人也深受其毒害,对大法弟子也不能够理解,面对丈夫的打骂、亲人的指责,我依然能够坦然面对。可邪党对我不断骚扰,使我家无宁日,丈夫又怕我再次出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丈夫面对这样的境况也是不知所措,之后我们被迫搬家到了另一个城市。在师尊的安排下,我又联系上了当地的同修,再次全身心投入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

风风雨雨一晃就是二十多年,在这师尊赐与我们的宝贵时光里,我一直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在师尊无所不在的保护、加持下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再一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也感谢一路同行帮助过我的同修们,初次写稿,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