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五·一三”日子的话——法轮大法使我绝处逢生

中国大陆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梅归


【正见网2021年05月12日】

我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二十年前,我不幸相继患上肠结核、胸膜结核、腰间盘突出、白内障、高血压等各种重病。家人带我四处奔波、多方医治,也不见起色。我的正常生活俱废,每日躺在床上痛苦呻吟着,无助而绝望。望着终日守候在床边,年龄渐大的女儿,我哽咽地说:“不要管我了,妈不行了,你别耽误了自己,找个对象成家吧……”

九十年代初期,法轮大法像春风一样传遍大江南北、全国各地,并洪传到世界其他各个国家,千万艰难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人,从中喜获新生。一天,女儿像燕子一样欢快地飞进家里,把这一喜讯告诉给我。从那天起,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功、修心性,不用花钱,只需做好人、更好的人。不长时间,我全身症状不翼而飞,面颊红润,走路生风。

如今二十几年过去了,我没服过一粒药,彻底告别了有病的历史。现今七十多岁的我,每日买菜、做饭,干各种家务,上楼步履轻盈。修炼法轮大法更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感觉自己是最幸运与幸福的人。

我无尽感谢伟大的李洪志师尊,感谢法轮大法,没有师尊和大法,就没有我的一切。望天下众生,不听邪恶的谎言,善待大法,得到大法的庇护,更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