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49)两位八旬老兵的阴阳路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2日】

故事1:印证善恶有报的天理

法轮功一定会回来的

前几天,在一个公交站点上,我旁边坐着一位老者,神态很好,看上去象七十多岁。我问他:您多大岁数了?身体挺好的。他说八十五岁,是乡镇企业退休的,但没有退休金。

我给他讲大法真相,他问我是不是修炼法轮功,我说是。他说,自己也看过书,内容很好,书的主要思想是真、善、忍。“真、善、忍”多好啊!人人都要做到了,那这个社会就好了,就没有任何麻烦了,江泽民最坏了。

老者还说,其它宗教的书也看过,但那些只讲了“善恶有报”的理,法轮功讲的是“真、善、忍”,法理上一比较,那就像小孩和大人,相差太大了。

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谁认同他,谁就有福报。他还说,凡是有知识的人,都能看明白书中正的因素,还多次表示,法轮功,现虽然在国外,但是法轮功是从中国传出,一定再回来的。

我的婆婆是虔诚的大法弟子

我是河北省唐山人,我感觉无比幸运,因为我生活在大法弟子的家庭,我的婆婆就是虔诚的大法弟子,看着她每天学法炼功,还要伺候一家老小的吃喝,每天过的忙碌而充实。

婆婆有时读到好的文章,也会高兴地与我分享,还会赞赏大法弟子们的付出,夸他们做的真是太好了,只可惜自己文化太浅,没法象他们一样。我特别理解婆婆的心情,因为她也想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与大家分享,所以我就替婆婆把发生在我家的事汇报给大家。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有一天,丈夫说,他明天需要出趟门。我当时也没有在意,因为他经常出门,可是次日早晨起床后,发现外面下了好大的雾,我便对他说:今天就不要去了,他当时说一会儿再看看吧,因为我着急上班,就没再管。

大概上午十点左右,他给我打来电话,说雾已经小了,我和同事出差去了。我说,那好吧,你们注意安全。我当时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直到下午一点多,又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说:我们出车祸了。我连忙追问,人有事吗?他说没事儿,只是车报废了。我说:人没事儿就好。

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事后我才得知,他们是把车开到高速公路下边去了,当时车就撞扁了,路人还都说:车都这样儿了,估计人也好不了了。但万幸的是,两人都没伤着,只擦破了点皮,真是太奇妙了。我立刻就想到了婆婆是学大法的,这是大法师父在保佑我们全家化险为夷,感谢大法师父的护佑!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印证善恶有报的天理

我是中国大陆东北某企业一名技工。一九九五年四十多岁,喜得大法。在大法中受益良多,身心得到了净化。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集团迫害大法,我们厂当时有四十多人修炼法轮功,后来在压力下,大家都不联系了,我只是自己坚持修炼。
车间主任多次逼迫我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都被我拒绝。最后,他拍着桌子大声吼叫要开除我,我给他讲大法的真相,他也不听,还指派一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看管我。到后来不到一百天,车间主任就遭了恶报,他的父亲才五十多岁,就暴病死亡,在企业转型时,主任自己所在的车间倒闭、解散了。

当年要开除我的车间主任逼我写了辞职信,交给厂长审批,厂长说:你(指车间主任)开除他,谁供他孩子读大学?算了吧!后来上面多次追查我,都被厂长智慧的挡过去了。

后来企业转型中,厂长升了职,厂子经济效益也好了。厂长全家都得了福报,子女工作顺利,全家人都平安健康。

故事2:九旬老翁念“九字真言”失眠症消失

今年六月下旬,我在一公园遇见一位老大爷,老大爷姓何,今年正好九十岁。老大爷正和另一人谈自己失眠呢。据老人讲:患失眠症已有一年了,为治失眠症,开始吃一般的药,后来又吃比较名贵的药,都不大管用,现在两三天都睡不着觉,有时太困了也就睡那么一小会儿,每天眼睛干涩,没精神,也不想吃饭,也不想运动,很苦恼。

我告诉老人说:您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准管用,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法力无限,您只要诚心敬念,就能睡好觉。同时又给老大爷讲了一些大法真相。老人怕记不住“九字真言”,又让我给他用笔写在纸上拿回去念。

第二天又遇见这位老大爷,我问老大爷念没念“九字真言”?老大爷说:念了,真管用,我昨晚躺在床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有一、二十分钟就睡着了。真管用,以后我也不用吃失眠药了。我说您继续念,平时你也可以念,对您各方面都有好处。

过了两星期,又遇见这位老大爷,当时老大爷正在公园里练拳呢(老大爷以前就练拳术),老大爷主动说:真管用,我每天晚上九点躺在床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一会儿就能睡着了,一直睡到第二天五点来钟,现在是吃的好、睡得好、精神好,也想运动了,太好了,我要继续念“法轮大法好”。

故事3:中国新学员:法轮大法救了我

我今年六十七岁,修炼法轮大法刚刚两月有余,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体感觉特别轻松,心里充满了幸福感。我深深的知道这一切都得益于大法,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的恩赐,法轮大法就是好,真善忍就是好。

(一)

我从小受党文化影响,上学时是一个爱打仗、爱打抱不平的人,抽烟喝酒,经常惹是生非,不受人喜欢。一九七四年下乡插队,在农村脸朝黄土背朝天干了六年,七九年我从农村回到城市,在父亲单位上班,八零年结婚,九零年改革开放,就下海经商,做木材生意,生意没做好,赔的够呛,使家庭破裂,工作没了,家也没了,从此过上了无家无业的生活。

做木材生意时,我爬了一趟泰山,在半山腰有个道观,我進去烧了一炷香,捐了一些钱,见了道长,道长给我算了一卦,说我恶人转世,到人间受苦受累来了,以后要多做好事,做善事,才能有福报。我生活的苦难我从来不和姐妹讲,我只是一个人在外面打拼,也不太和亲戚们联系。我渴望能有更好的机遇,可是上天似乎并不看好我。正如老道长所说,工作环境每况愈下,没有我干不到的工作,工资少还不稳定,每天都为挣钱发愁,糊口都难。在建筑工地干过力工,砌过地沟,在三江种过水稻。这几年城市混不下去了,年纪大了,哪里都不要,只好到农村帮种地,反正什么苦什么累都挨了,有时干完活还要不回足够的工钱。

(二)

我大哥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因为我没有家,我每年都去大哥家过年。二零一九年冬,我还和往年一样,来到大哥家,我本想住三五天就走,没想到疫情发生了,封城封小区,单位也没复工,走也走不了了,还得住在大哥家。

一住就是两个月,大哥大嫂还行,这侄媳妇就不高兴了,整天唠闲嗑,什么话都上来了,也没有好脸子,每天做很少的饭菜,我也吃不饱。我隔一天就出去买一堆菜,眼看着我在外面打工带回来的钱也花完了,我是坐立不安哪,那种滋味,走也走不了,呆也呆不下,这可真把我逼到绝路上了。

这时,妹妹给我找了一份工作,离她家比较近,我可以住在她家,可是小区保安不让進,因为我没有通行证,这可咋办?妹妹也很着急,在这时妹妹的同修给妹妹送资料来了,我们在大门口外不期而遇。借着她俩说话的空当,我决定去周边转一圈,换个外衣再来闯一把,我实在不想回大哥家了。可是终究还是被认出来了,我真的要流落街头了,三月的北方外面还很冷,无奈硬着头皮回到大哥家,躲在小屋里,那种忐忑与不安一直笼罩着我。

晚上七点多,妹妹来电话说,她那个同修有一处空房子,我明天就可以搬过去住。顿时我的心里燃起了希望,有了一丝安稳。第二天五点多我就从大哥家出来了,早早和妹妹来到约定的地点,趁同修还没来,妹妹又和我讲起了大法真相,讲述大法的神奇超常,并劝我说:“修炼吧,人是很难改变自己命运的,但修炼法轮大法就会改变命运,就会有好的未来,千万别错过机缘啊!”

一个人只有在真正落难时才会体会到谁真的对你好,那份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善良打动了我,我认真的说:“我从今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弟子太好了,太无私了。”这一天是三月二十一号。

我问妹妹:“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们能進入小区吗?”妹妹说:“不怕,我们有师父,一切都不是问题。”我和妹妹的同修一前一后的走到小区门口,门口有三个戴着红袖标的执勤人员,他们就像没看到我们一样,我们大大方方的走進了小区。

我什么都没有,谈不上搬家。大法弟子帮我解决了所有的生活用品,应有尽有,特别全,我特别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使我获得了新的生活,从此我有了一个自由的天地,也自此开启了我的修炼大法之路。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大法的恩德,我无以为报。

妹妹是一名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之后,她每逢家人聚会都会讲大法真相,从四·二五和平上访、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央电视台一千四百例假新闻,讲到大法洪传世界等等,有时还拿一些真相小册子给大家看。我也喜欢看,明白了许多大法真相,知道大法是被诬陷的,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我做了三退,还把别人扔的大法资料收起来,保存好。二零零九年,我在妹妹家看过师父的讲法录像,但没有全部看完中途有事就走了。妹妹每次碰到我,都劝我修炼。可是我,一个大男人,生意失败,我还不服输,还想要碰碰运气,还想奋斗一番,对妹妹的规劝只是一笑了之,与法擦肩而过,一晃就是近十年。

(三)

自正式得法修炼,已有两个多月了,我真正的感受到法轮大法的超自然现象和玄奥。下面我仅举几方面的例子和同修们交流。

刚得法没几天时,梦中师父来到我的床前,对我说:“岁数也不小了,要抓紧实修不要落下,要不就不赶趟了。”神奇的是,自从梦见师父以后,几乎每天晚上梦中都有大法弟子陪我学法,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加持我,让我快速学法,多学法,勇猛精進,不落下。妹妹和同修们交流后,建议我暂时不要找工作了,要专心学法,多学法。所以这两个月以来,我几乎是全天学法,每天休息时间很少,每天白天学四个小时《转法轮》,五套功法每天炼三遍,除早晚全球大法弟子炼功时间外,中午再炼一遍。其它时间听师父讲法,晚上炼功前听忆师恩、听同修的交流文章、听《九评》等等。

这两个多月我学了约三十遍《转法轮》,听了不知多少遍师父讲法,反正是有空就听。真是越学越想学,越听越明白,压在心头多年的对家人的积怨一下子就像冰山一样化掉了,心里亮堂了,轻松了,由怨变成了感激感谢,我今天能有幸得此大法,无比感恩师父的良苦用心!

在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总感觉鼻子要出血,肚子老响,有想排便感,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刚刚炼功两个月的我,身体感觉特别轻松,走起路来身体也非常轻松,人也显得特别年轻,特别有精神,皮肤也变的细嫩,白里透红。我深深的知道这一切都得益于大法,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的恩赐。

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中说:“修炼要去的就是执着心”。抽烟喝酒都是执着心,我听师父话,真的把烟酒戒了。以前我也尝试过戒烟戒酒,可屡屡失败,每次都是戒几天,瘾又上来了,抵御不了就又捡起来了。可这次真的和以往不同,连念头都没了,根本连想都不想,也不难受。修大法真好。

前几天,我经历了一个很小的考验,在老同修面前可能不值一提。在公交车上,一个年轻人拿着很重的东西放在我的脚上,我刚要说脏话发火,想起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炼人,不是常人了,不能给大法抹黑,我不动声色,把脚轻轻的抽了出来,心里甜甜的,没有一丝埋怨。

我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修炼机缘,得大法是我最大的幸事,我一定加紧学法,勇猛精進,按真善忍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听师父的话,做实修弟子。

我也希望那些还被中共谎言蒙蔽的同胞们,不要听信中共的造谣宣传,法轮大法真是好啊!在这多灾多难的末世之秋,请你们认真听听大法弟子给您讲的真相,认真看看大法弟子送给您的真相资料,他们说的都是真的,请您千万不要错失机缘,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故事4:师父两次救了我的命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身体非常糟糕,差不多一米六的个子,体重才九十斤,弱不禁风,年纪轻轻,常常是病不离身,家中药不断,什么偏头痛、妇科病、腰痛、关节酸痛、贫血、感冒不断等,特别是妇科病——宫颈糜烂,一块块落下来的白带已经成了绿色,每天身上腥臭、奇痒、疼痛无比,吃药、用药无效,医院检查结果我不敢去拿,害怕自己得癌症。而且不能正常上班,当时上班是三班倒。单位领导知道我的情况后,给我从新安排了在车间打扫卫生,上长白班,也没有人管,打扫完就回家了。

一九九六年十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师父给弟子不断的消业、净化身体,不长时间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师父还给弟子还了两次命债。

一九九六年工厂倒闭,工人失业。为了生活,一九九七年我开了一家餐馆。六月份天气炎热,吊风扇不停的转动。一天,我们几个人,有厨师、服务员、儿子和我等正在吊风扇下面忙碌着,突然吊风扇从楼顶转了下来,正好砸到屋中间没有人站的一个很小的空间当中,水泥地板被砸了一个坑。我就感觉吊风扇的页子从头顶和胸口划了一下,因我正在吊风扇的外下方,距离最近。当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年轻厨师说:“我今天命真大!”我说:“是的,我在修炼法轮功,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我们!”

一九九九年上半年,我小弟和弟媳开了一家早餐店,开张那天请我去帮忙。快到中午时客人少了,我就坐在门前外边放早餐桌子的地方休息,对着前面的路方。突然刮来一阵大风,一下把门面上空遮雨和遮太阳的一块雨布上下鼓动起来,再用力往下一扯,连同二楼系绳子的一块商业牌(另一头系在路边的树上,这栋楼门面原是某商场的,后来倒闭,门面就分别租给了个体户,商场二楼还有“某某商场”四个大字的招牌,每个字足有一米多高,一米多宽,用角铁和铁板焊制成的,因年岁过久已经都生绣了)对着我坐着的地方砸下来,一下把我砸到地上趴着起不来。当时,那张桌子被砸掉一个角,我趴在地上好久没有起来。

旁边看到的人都惊呆了,有的说:这人不知怎样了?有的赶紧跑过来观看,有的要扶我起来,有的要我在地上躺一下再起来,有的还说拿水画符给我吃。其实我心里都很清楚,只是起不来。我就对他们说:“我没事。”他们几个人就把我扶起来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拿来画了符的水给我吃,我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就自己站了起来,休息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后来,发现头上只有一个小包,身体腰酸背痛只有几天就好了。再有那块铁招牌后来请了四个年轻男士才把它抬到楼上去,足有上百斤重。可想而知,真要砸在人的头上,那还能活吗?感谢师父两次救了弟子的命!

再后来,那些见证了这些事件的世人,现在有的得了法,有的明白了真相。

故事5:两位八旬老兵的阴阳路

我曾经给中共的两位老兵讲真相。说说他俩对大法的不同态度带来的完全不同的后果。这里以甲和乙作为俩老人的代名。

俩老人都有病:甲患的是脑血管疾病,乙患的是心肺方面的病。

在二零一九年年底,甲突发脑血管堵塞,四肢不能动了,但还能思维。家人将甲送進医院,做了CT检查,因脑血管堵塞,压迫神经,所以不会动,病灶的位置不好,做手术很危险,即使手术成功,瘫痪的几率很大。医院也不愿意留老人住院治疗,只住院一周输了消炎液,又给开点口服药就让回家卧床静养。到家后又犯了,接连住了四次医院。换上自费药打点滴,钱花了,病并没有好,没有办法回家卧床等待最后归宿了。

甲在农村长大,父亲死的早,自来生活艰难,十八岁就去当兵。因肯干,用他自己的话说:“那时为入党真是拼命干呢!”在部队一待就是十三年,因忠于邪党,还当了个小官。

甲虽卧床,但每天很注重看电视上报道的假新闻。我给他讲真相或一些社会上的见闻,他不听不信,就认准中共喉舌编造的谎言,胡说美国给法轮功钱等等。怎么办?慢慢来吧。

他家里墙上挂了个毛魔头的水晶玻璃卦象,告诉他,这个人是个灾星,他死了老婆就被抓了起来自杀了,两个儿子一个死,一个历来就是精神病。我说我帮你处理了吧,老人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我还是把它彻底清理了。

我接连去了他家四次与他聊天,从法轮功是什么开始讲起,中国历史上的圣人奠基修炼文化,八十年代的气功铺路,如今法轮大法洪传全球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这本经书已翻译成四十种不同文字。告诉他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藏字石的视频、细语人生精华版视频等等,我都拿着手机播放给他看。等到再去时 把他提出的疑问给以解答,这样接连去了四次。

大瘟疫爆发后,我把视频播放给他看:火葬场的工作人爆料死亡人数惊人!他不愿意看,说:“给我看这个干什么?”我说不为别的,就是告诉您在电视上看的都不是真实的,中共在撒谎!告诉他中共不但现在瘟疫上撒谎,中共成立后一百年来都在欺骗百姓,都在撒谎。一九八九年“六四”,中共用机枪、坦克对待爱国学生,死了多少人至今还在保密。电视上竟然说没放一枪,没死一个人!对法轮功更是铺天盖地的谎言,让百姓仇恨法轮功,挑动群众斗群众,还犯下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夺权后直接迫害死中国同胞八千万,您想想神能饶它吗?谁加入它的组织谁就是它的一份子,到天灭中共时只能为它当陪葬。马列主义就是邪灵,您抱着邪党不放,不就是抱着邪灵不放吗?您的身体能好吗?

中共几十年来搞的就是假恶斗,看看现在的中国,天灾人祸,这灾那难的,按下葫芦起了瓢,国家被它搞成什么样了?还在自我吹嘘、欺骗老百姓!最后给他讲贵州藏字石,世间一切都有定数。天要灭中共了,您还抱住邪党不放,您去哪?那不是随着它一起被淘汰嘛!

停顿了一会儿,老人说:“三退,那就是站队呗!”我说:“对!那就把您加入的邪党退了,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老人终于做出正确选择。

过两天我又过去了,他说念了两天了还迷糊,我说,平时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临时抱佛脚,刚念了两天就全都好了?你向大法师父诚心认错吧!大法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您想这是什么力量,常念“九字真言”还能有病吗?

昨天打电话问老人怎么样了?家人说:“到外地串门去了。”

B也是个老兵,我也去他家给他讲真相。我刚一讲,他就气得呼哧呼哧的往外撵我。就是这样,我还是心平气和的去给他讲。给他举具体例子,用实际例子告诉他那位老兵明白真相,退党后发生的巨大变化。B回了我一句说:“你说的这人他是军官吧?”我说是。

这时他才不再撵我,听了一点。听是听了,但还是不相信。

B的老伴也八十多岁,耳背,但我讲真相时她都听進去了,还说我怎么知道的这么多,讲的怎么这么清楚啊!B的老伴退出了邪党组织。

但无论我怎么劝B,他就是不接受,更不肯退出邪党。遗憾的是半个月前走了。

两位八旬老兵,明白真相退出邪党,念“九字真言”的健康常在;抱着邪党不放的,命归黄泉。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