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的危害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7日】

家里养了两条名犬,是后老伴女儿给买的,因为老伴身体很不好人又懒,不经常到外面活动,所以他姑娘就给他买了这两条狗。

如今狗狗一只四岁多,一只两岁多。狗狗平时很喜欢在我身边呆着,家里屋子小,我学法炼功它们就在我附近。因为老伴脾气暴躁经常大声吼叫,所以狗狗特别怕他。

在今年一月份,我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事情。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晚上大约十一点左右,我蒙蒙进入睡梦中,忽然感觉到我家的黄色狗狗从我背后爬上来拽我的头发,我猛然惊醒,坐起来一看两条狗狗都在另一间屋里睡觉,因为我卧室门口用木板档着狗狗是进不来的。我马上发正念清除,这时,我听见看见(我当时是闭着眼睛看见另外空间狗狗的灵体)另一条黑色狗踏踏走来了,因为黑色狗狗走路平时有声音,黑色狗狗也恶狠狠往我身上爬,拼命拽我头发,我当时感到身体冷飕飕的,毛骨悚然。很害怕,我想去他房间去,但我一想不能去,不能害怕它们,不能让它们得逞。我增加力度发正念清除它们,感到它们离开我了,我躺下了。刚刚躺下这时它们又来了,这次它们面目表情更恶狠狠的,露出凶恶的目光,伸出利爪一起向我抓来,吓得我急急忙忙起身发正念清除它们。最后我睡觉时只好听师父讲法,这样它们才不敢来,这样经历了五天五次。它们再也不敢来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当时,我真能看到听到感觉到它们真实存在。实实在在体验到了它们在另外空间的灵体,感到它们爬我身体拽我头发的疼痛,我空间场的恐怖,感到浑身冷飕飕的恐惧,自己仿佛在另外空间里,它们像魔鬼一样要加害于我。

我写出来,就是告诉同修们,宠物是绝对不能养的,危害实在太大。它们想占据你的身体,吸取你那宝贵的精华之气。不让你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