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

净心


【正见网2021年04月15日】

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几年了,由于名利情,争斗心,妒嫉心,怨恨心等等没去干净,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曾经在过情关时剜心透骨,被情伤的体无完肤,不堪回首,伤透了最后放下了。刚得法时不会修,虽然经常在看大法书,可是一放下书就成了常人,我行我素。自从二零一五年诉江以后,我的修炼有了明显的变化,能用大法的要求对照自己的言行了,开始真正把自己当做修炼人了,遇事开始向内找自己。学法认认真真,一句一句静下心来学,法理也一点一点展现了。

有一天学到《转法轮》319页,师父说,“别人又问:现在的人什么不要?他说:地上的石头踢来踢去没人要,那我就捡那石头。”我突然悟到:我的公公婆婆八十多,老了就像地上的石头一样,没人要,都嫌弃他们,而我不能嫌弃他们。以前因为怨恨心,妒嫉心没去干净,虽然表面上没什么,但是内心深处隐藏着,没有表现出来没有达到大法要求的高标准,没有发自内心,心甘情愿的邀请他们来我家住,都是他们来我家住了,表面上做到了,内心深处是自私的用医疗报销定点这个理由排斥他们一直长住,是利益心和自私没有修去。学到这里我明白了,修炼人是别人不要什么,我们要什么。现在才真正明白了,别人不要的,我要,发自内心能够接纳他们了,一切无条件接受李洪志师父的安排,无怨无恨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才是真修,我要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还有一个最大的内心变化:我们每年会回婆婆家,每一次回去婆婆都会说,过年不要回来了,我听了心里会很不舒服,表面上没什么,我回来以后总是在丈夫面前抱怨说以后不回去了,可每次丈夫都会叫我一起回去。去年夏天回去,刚去婆婆说了一遍,走的时候又说一遍,过年不要回来了,回来后我继续在丈夫面前抱怨:老太太原来是不让我回去,你回去住多少天她都没说过,我去这次说两遍,我以后不回去了。有一天我静心学法,学到没有偶然的事,遇事要向内找,我一下想起来了,应该好好向内找找自己,婆婆为什么总是这么说,这是去我的什么心?我仔细一找:原来我内心深处一直不让他们回我家长住,所以她一直不断的说过年不要回去,我从来都没有向内找过不让回去这个事,也没有想过是要去自己什么心。我一直是表面上不怨恨,表面上做到了,内心深处隐藏着怨恨和妒嫉,心里不平衡,根子上是自私,找到了就赶紧发正念解体后天形成的观念和假我的一切思维,解体不符合真、善、忍的一思一念,做一个真正的真修弟子。每次发正念都加上一念,解体后天形成的观念。以前丈夫打电话叫婆婆他们来,我内心深处都在排斥,不想让他们来,表面上没啥,自从我认识到隐藏的自私心、怨恨心、妒嫉心,解体它们以后,丈夫再打电话叫婆婆来,我内心一点不排斥了,以后一切我都无条件按照师父的安排,无条件的理解接受师父的安排。现在真正做到了,内心平静了,祥和了,整个人很平和了。修炼法轮大法真好!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