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去党文化的深刻教训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22年05月22日】

一、住院

2020年8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忽感全身难受,两腿沉重,像得了重感冒,当晚高烧一宿。第二天继续发烧,又烧了一宿。第三天,体温降到38度。我想应该是好了。可是身体还是难受、无力,没有食欲。

我开始加大学法、发正念的力度,并静下心来向内找,求师父,但情况没有明显好转。

已经一个月了,体温一直在低烧38度。这时经常出现主意识不清,学法书掉下来的现象,并昏睡过去。就在我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的情况下,被家人送進了医院,据诊断是常人所说的肝脓肿,当时就住進重症监护室,身上插了好几个管子做引流。给我输液时两只手都被绑着(怕手动了管子),不能翻身,始终是一个姿势,加之打了一些麻醉药。我的思维形成一种错觉,就是被绑架,天天做梦就是被绑架。醒来后就反迫害,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求家人来接我,放我回家(这都是回来家人说的,因为当时我是糊涂状态,什么都不知道)。医生说我尽说胡话。由于不允许家人進入,只好把儿子电话录音放给我,我一听,让我配合(他是让我配合治疗,我以为让我配合邪恶),就更气的不行。

入院10多天的一天,病业假象突然恶化,各项指标都达到生命垂危程度,医院已无能为力。家人绝望,哭成一团,无奈已把后事准备好。

我丈夫以前学过大法,因放不下人的东西,加之邪党打压就不炼了,但毕竟他看过大法书和一些真相资料,跟我弟媳(大法弟子)说,师父能使那么多人起死回生,难道咱们就不能出现奇迹吗?弟媳说,能!咱们现在就求师父救救二姐,全家人求师父救我。

第二天一大早,医院传来消息:某某某过来了,指标正常了。知道真相的人无不见证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

师父把我从死神那里救回来了。一生中,我经历过无数坎坷、魔难,没有大法的指导,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说不定我早就不在人世了。今天能继续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太幸运了,任何语言也无法形容弟子对师父的无比感恩。

二、回顾

我出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末期,从上学,就浸泡在恶党文化的教育环境中。天天学、年年背马、列、毛魔头的歪理邪说,细胞里、血液中、骨子里都是这些败物,信神的底线很低。特别是从中学到毕业以后一段时间,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我又被强行灌输了更多的党文化邪恶理论,中毒甚重,深受其害。

党文化的灌输,使我滋生了自私,自我,强加于人,不让说,居高临下,争强好胜等性格特点及表现。思维、语言、行为都充满了恶、斗、恨等党文化那一套。心灵扭曲,精神压抑,总是发无名火,体会不到修炼人的那种祥和。

初期由于不会修,不懂如何修,对师父和大法只停留在感恩戴德层面上,更不知道学法修心的重要。由于党文化的阻碍,看不進去书,读不懂法,造成炼功不长功,学法不得法。2005年以后,大纪元编辑部发表《九评共产党》,之后,又陆续发表了《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系列文章,通过学习这些文章,逐渐认识到党文化对中国人的毒害已深入到血液和骨髓,必须全面、彻底清除。作为修炼人,如不清除,会严重影响自己的修炼与提高。

虽然思想上有了一定认识,但在实际修炼中并没有做到实修、真修,在和同修的配合上,在家庭环境中经常争斗、抱怨气恨,随便指责、埋怨别人。2020年疫情期间,两位夫妻同修由于种种原因,救人方面没太做好,看着别的同修在第一线上抢人救人,非常着急。我跟资料点同修说了情况,资料点同修很支持,把正在使用的打印机及墨水一起搬来教他们打印资料(他俩有打印资料基础)。开始配合的还好,他们把打出来的资料送给同修,同修们发放。可后来发现,他俩资料打完就往同修家送,不在自己家保存,同修们昨天的几百份资料还没发完(小区都封了,進不去),今天几百份又送来了。怎么说也不听。同修们有意见。我看着越来越生气,劈头盖脸就来一通:你俩能不能为别人想想,光顾自己,先别送了。

其实我本身就没为同修考虑,她们也是想多做一些,本来是好事,只是方式上和别人不太一样。俩同修觉得挺委屈,最后干脆不做了。当然也有其他一些原因。

不考虑别人感受,逞一时口舌之快,恨不得把人说倒,让人难堪,心里才舒服,坑人害己,这是党文化在我身上的恶劣表现,给同修造成很大的伤害。类似的情况还很多。事后也知道后悔,可当时就是抑制不住,自己也很苦恼。

旧势力早已虎视眈眈要钻我空子,就在我出现病业半个月后的一天,我刚躺下,似睡非睡中,由远而進,出现了共产邪灵,魔鬼形象,就是《共产主义终极目的》视频里的那个撒旦形象,极其恐怖、丑陋,令人毛骨悚然。我快速起身发了很长时间的正念它才消失。住院期间,几次梦过中共几个魔头及恶党文化等内容。

三、教训

恶党文化对我的毒害,几乎让我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自己没有真修实修,没有从根本上拔掉党文化毒根,使我在修炼路上举步维艰,很少感受到质的飞跃。

“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次出现这么大的病业假象不得不让我静下心来,深刻反思自己走过的修炼路程,反复向内找,为了走好以后的路,总结出以下教训:

一、学法不入心,走形式,图数量,不注重学法质量。我们的提高,我们的升华,我们从一个业力满身的常人走到今天,完全取决于法学的如何,那些少受迫害,走的稳的同修都是学法扎实,学的多,背的多,学的好。正念也强,因为正念源自于法,过关过难就顺利。

二、不注重实修,学法不得法。就像师父所讲的“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内去找,在你这颗心上下功夫。”(《转法轮》)。“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做舟”(《洪吟》)。长期以来,即没有在修心上下功夫,也没有把“吃苦当成乐”(《洪吟》)。

初期是不会修,后来是对自己要求不严,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没有把自己当做炼功人,更没有把修心去执着做为修炼的关键。很多时候是悟到做不到,更谈不上一思一念在法上,错过了很多师父给我安排的应该提高的机会,留下了太多的遗憾。

三、对发正念重视不够,发正念的力度不大,质量也保证不了。没有把自己身体里微观生命中的恶党文化、恶党邪灵及其邪恶因素作为重点来清除,实修中也没给予应有的重视,没有充分认识到它的严重性,也使空间场中积压的各种人心、执着、观念、思想业等败物有了生存环境,大脑不清净,直接影响到学法和救人的质量和效率。致使邪灵的干扰与迫害更加肆无忌惮。

师父近几年讲法中越来越强调党文化的危害,多次提到后期到国外的学员各种党文化的表现给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带来的负面影响。结合自己存在的问题,我又多次学习《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受益良多。在此也建议特别从事与政治相关工作的党文化较重的同修多看看以上系列文章,对我们清理自身的党文化毒素,正本清源,回归传统文化,消除理解法的障碍,返本归真大有裨益。

除此外之,争斗心、怨恨心、妒忌心、气恨心、虚荣心、急躁心、怕心、负面思维等人心还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着,这些人心多数与恶党邪灵恶党文化相生相伴相关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每颗心都是前進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

教训是深刻的。修炼是严肃的,新宇宙的生命是有标准的,达不到标准肯定是回不到天上的。“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我一定要珍惜所剩不多的万古机缘,在学法修心上下功夫,同时,牢记使命,抢人救人,少留遗憾,让师父少操点心,因为“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洪吟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