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越雷池半步”帮我走出了网络小说陷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6日】

我是1997年11月得法的老弟子,刚得法时那个心情激动的简直无法形容。因为第一次学看《转法轮》就产生一种无法释怀又无法解释的感觉,觉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在很高天上想要学而过去一直没学到的内容。每看一句话,好象那边都在说,这是我很想知道的,今天总算知道了,可是看看这边书上的那些话,表面意思并没有难理解的内容。当时多次问自己,怎么会产生这样不可思议的感觉呢。所以当时想学法修炼的决心那一下就金刚不动了。不仅自己知道精進,而且还买了不少大法书籍送给亲朋好友促進他们得法。记的晚上做梦,师父让我在青少年时期接触的一个法门的去世长者前来干扰我,结果是我拉住他非让他学法轮大法不可,不二法门的考验就是这样过去的。

邪恶迫害之后,前些年尽管修炼状态时好时坏,有时甚至跟头咕噜、磕磕绊绊,但基本还能保持正念,学法炼功三件事都能努力去做,自己对修炼也仍然充满着信心。

可是在2017年我担负起照看小孙女的任务之后,几乎每天都陷在了看孩子、洗尿布、做饭等等的家务事之中,每天从早上六点多忙到晚上八九点,不但挤不出时间学法炼功,甚至休息时间也难以保证,晚上孩子哭闹也要起来帮助哄孩子睡觉。修炼和做好三件事就更无法保证了。开始心里很着急,但作为炼功人只能忍耐,尽管这是执着于常人顾虑心之忍,但后来连这点忍也实在忍受不了了,心里的委屈、怨恨、苦闷都上来了。有时跟家人吵起架来比家人还厉害,简直不如常人了。身体也出现了疲劳和病业状态,正念就越来越不足了。

2019年岳母又突然脑梗瘫痪在床了,妻子因心脏不好一切都推给我来负担,我就更受不了了,感觉自己真的到了崩溃的边缘,真的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1]。怨恨自己为什么欠了家人这么多还不完的业债。

由于自己长期处于身心疲惫之中,所以总想找时间让自己放松休息一下。2019年中秋,儿媳休假带孩子去了外地,心想利用这几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结果在浏览国内网站的时候,看到一篇飞机失事的标题,点开一看根本不是飞机失事,而是一篇网络小说,知道自己作为炼功人不应该看这些东西,但总觉的自己作为炼功人有抵抗力,稍微看一点不要紧,就看了進去。看完后心里后悔,就告诫自己说以后再也不看了。可是隔了几个月之后累了就想再找一段网络都市小说放松一下吧,结果就这样经过几次的拿起、放下、拿起、放下之后就真的進入到网络小说魔鬼的圈套了。

后来通过学法向内找不仅认识到看网络小说是强烈的执着,还认识到里面的色情、暴力、贪婪、奸诈都是魔鬼邪灵毒害人类的工具,长此下去会毁了自己的修炼,毁了自己。所以告诫自己一定要下决心把这个毒隐戒掉。可是到戒的时候谈何容易,今天说不看了,明天还是想再看看故事后面的情节,就这样一日复一日的陷在了网络小说连载内容的看看停停、停停看看之中,直到2021年也没能从网络小说的阴霾迷窟中逃脱出来。

然而,师父一直没有丢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正在自己努力想逃脱网络小说魔鬼控制的关键时刻,明慧网和正见网分别发表了《远离电视污染源》、《警惕电视魔窟 不越雷池半步》的文章,一句“不越雷池半步”帮我找到了彻底斩断魔窟网络小说枷锁的利剑,帮我从网络小说迷窟中走了出来,从新归正了自己的修炼道路。

今天写出这段经历,不仅是曝光魔窟网络小说毒害的惨烈,还想告诫有看小说经历的同修,千万别去招惹共产邪党魔窟麾下的网络小说,切不可像我一样茫然進入而无法自拔。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