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姐劝“老顽固”退党记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6日】

秋高气爽,时逢大集。梅姐像往日一样,清早来到农村大集讲真相救人,她喜欢找一个便于讲真相的固定位置,她来到集市头上,修鞋的大哥一看梅姐来了,老远就高兴的喊:“大妹子,又来了!”

梅姐一边给修鞋大哥送上一份真相小册子,一边笑着说:“大哥,这是新的期刊《明白》,可好看了。” 修鞋大哥赶紧擦擦双手,乐呵呵的接过说:“好!太好了!”

这时过来一位修鞋的大嫂子,梅姐立刻给她送上真相资料,然后给她讲真相,劝三退。等修鞋大哥修好鞋子,大嫂子也听明白真相,答应三退了。接着又来一位年轻人,梅姐又接着给年轻人讲真相。

一会儿,梅姐在给第三位客人讲真相时,只见一位红光满面的大姐骑着三轮电车停车下来,车上坐着她的老伴,脸色苍白,萎靡不振,嘴角流着口水,有点像脑血栓的症状。大姐对修车大哥说:“兄弟,给你说好下午再来的,他非得要马上回来,说啥都不听。”

这时,大姐正好听到梅姐给客人讲真相劝三退了,大姐激动的指着老伴对梅姐说:“大妹子,你快给这个‘老顽固’退党吧!他磨我十多年了,他不但不退,还撕大法书,也不让我做救人的事。”

梅姐一看大姐的老伴穿着“某某”大型企业的工作服。梅姐问他:“大哥,你是某某单位的员工吗?”

大哥没有正眼看梅姐,低着头有气无力的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梅姐笑着说:“你穿着某某单位的工作服呢。我告诉你穿着这身衣服更得赶快退党。”

这时,大哥抬起头来,看了看梅姐,然后皱着眉头问:“为啥?”

梅姐微笑着说:“不瞒你说,我父亲就是某某单位过去的党委书记,从前他一直领着职工入党。后来,他明白大法真相后,他就积极领着职工退党。逢年过节,单位领导都来拜年问候,我父亲都告诉他们大法真相,叫他们赶快退党保平安。他们一个个的都答应退党了,临走时,每人还都拿着一包大法真相资料高高兴兴的走了。大哥,领导都退了,你还不赶快退了?”

大哥憨憨的笑了,不说话。梅姐接着说:“大姐给你讲了十多年了,还不都是为了你好吗?你得认可‘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功是救人的,共产党在害人,天要灭中共,退出邪党,就能躲过瘟疫和灾难。只有这样才有未来,才能得救。此事不仅对你好,对你全家也都好,这么严肃的事,你好好想想吧。”

站在一旁的大姐面有愧色的说:“这些年来,因为我没做好,所以他一直不退党,他和女儿都干扰我做讲真相救人的事。”

梅姐说:“大姐,别着急,是不是对大哥的情太重了。如果对大哥像对世人一样心怀慈悲的讲清真相,我相信大哥一定会理解和支持你的。”

梅姐又对大哥说:“大哥,你也知道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由李洪志师父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为标准提升道德水准,教人向善,包含五套舒缓的功法动作,使人身体健康,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你看大姐修炼大法后,是不是变的诚实、善良、宽容、平和啦?你再看大姐气色多好,身体也多棒,她身体好才能照顾你和你的家人啊,所以你得支持大姐修炼啊。”

大哥点点头说:“是啊,俺老伴是个好人,前几年我得了脑血栓,多亏她照顾我。她还得给女儿看孩子,家里大大小小凡事全靠她一个人操劳,真不容易。”

梅姐真诚的说:“一看大哥就是明事理,善解人意的好人,今天你执意回来,看来是咱俩的缘份,这也是上天的巧安排。今天你能顺天意认可‘法轮大法好’,远离邪恶,退党保平安了,我就放心了。”

这时候大哥展开眉头会心的笑了,爽快的说:“大妹子,放心吧,我认可‘法轮大法好’,退党!”

梅姐也笑着说:“大哥,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这样还不够,你还得给大法师父真心实意的认错,请求师父原谅你。”

大哥心悦诚服的说:“大妹子,我听你的,我给大法师父磕头认错。以后再不撕大法书了,也不反对俺老伴修炼了。”

梅姐诚恳的说:“大哥,你回家再给女儿说说,你和女儿都支持大姐做讲真相救人的事,给大姐多添正念,这就是积德行善,定然会天赐福报的,你的身体也会好起来。”

这时,只见大哥脸色红晕,嘴角不流口水了,乐呵呵的不住的点头说:“好!好!谢谢!谢谢大妹子的吉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