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小粉红集体三退 大陆公安“忏悔”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

自美国宣布限制中共党员及家人移民和入境美国后,中国退党人数急增。全球退党中心义工近日透露,有大陆公安表示“忏悔”并办理三退,也有百余名小粉红做了三退。甚至攻击退党中心的“小粉红”们也做了三退。

近日,全球退党中心的义工们表示,自今年7月以来,中共“五毛”对退党义工的攻击越来越频繁,但拨打退党热线办理三退的人却变得越来越多。

美国退党中心义工赵女士对《看中国》说,美国7月颁布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规定后,退党中心热线就特别繁忙,除了一些在美国学习工作的中国年轻人打来电话要求办理“三退”外,不少老人也打电话要求办“三退”。

赵女士说,这些老人的子女不同意他们退党,也不肯帮他们办“三退”,所以他们就打电话让我们帮着退,“这些老人很气愤,有的就讲,这个共产党太坏了,

孩子们到美国后还受到这么大影响。共产党洗脑都洗到美国来了,还改变美国的大学教材,说社会主义好,说川普(特朗普)政府不好。”

赵女士说,其中有一位女教师,她说共产意识形态从教材入手毒害学生,“包括大学,中学、小学教材都在改变,美国青年都被它们(共产主义)毒害的好厉害,包括她的孩子都受到共产党的洗脑,(大家)都在着急。”

大陆公安打来退党热线表示“忏悔”

赵女士表示,拨打热线的民众除了要办理“三退”外,也有很多人想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他们提出各种问题;还有人打电话来表示感谢,夸义工们“做得好”;也有不少大陆公检法人员打电话来表示“忏悔”。

赵女士说,她曾多次接到一名大陆公安局干部的电话,“他每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咳得很厉害,身体出了问题了。他说他在国内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要向法轮功学员忏悔,他说共产党非常的‘坏’和‘邪’。他说自己当初身不由己,现在非常后悔。”

攻击退党中心的“小粉红”们也三退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张玲对《看中国》表示,最近频繁接到中国大陆的大学生打来的电话,每次都是一群学生对着她破口大骂,但不管他们骂的话多么难听刺耳,张玲始终没有生气,一直平和耐心地跟他们讲真相。

她说,最后这群大学生都很受感动,一批一批地办理了“三退”。他们还告诉张玲,其实他们也不想骂她,是有人给钱让他们这样做的。

“他们很多是大一的学生,我说我不在意你们对我什么态度,只要你们平安了我就高兴……”张玲说,“我给他们讲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讲行善积德的道理,他们都很爱听;讲共产党的邪恶,讲活摘人体器官的残忍。”张玲说。

她表示,“我说,一开始我都不相信有活摘器官,我就打电话给上海长征医院,因为以前我家里有人在那住过院,对那地方比较熟悉,我就想看看活摘这个事情是真的假的,我就试探他们说我家有人想换肾,然后一个医生告诉我,江泽民的儿子在他们那里已经换过四次肾了。他说就看你花钱多少,最快的4个小时、1-2个星期,最长2个月。”

“我就跟那医生说,咱不能眼里就剩‘钱’字了,在老百姓眼里大夫就是活菩萨,可这手术刀都变成了屠刀了。咱中华民族都是炎黄子孙,同宗同族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我说着说着就哽咽了。结果那个大夫就歇斯底里地大喊,问我到底是谁,说我要是敢过去就把我也活摘了,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讲……”

张玲表示,她还跟这些学生讲了很多共产党作恶的真相,学生们都受到触动,“他们本来是来捣乱的,后来他们明白了真相,都转变了,领着一波一波的人、不断的来做三退,接连退了100多人。”

川普政府出新规限制中共党员入境

中共党媒7月引述美媒报导说,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相关消息一出,大陆民众一片叫好。美国总统川普甚至在中国民间获得“反腐书记”称号。

同一时段,退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一关键词在Google Trends的中国区热度激增,显示许多人开始关注并搜索退党话题。大纪元退党网站浏览的人数也暴增。

9月17日,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因是中共党员移民申请被拒,入境美国时被当场遣返,十年签证也被取消。

当时美国民主人士、律师行移民顾问郑存柱对媒体说,中共党员不管是移民,还是探亲、旅游,都可能面临在机场被遣返的风险。他透露,很多留美的中国移民和留学生,都纷纷退出了共产党。

10月2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最新政策,限制中共党员移民美国,只要具有中共党员或相关党组织成员身份,或者具有其它极权政党身份的人,就无法获得美国绿卡或公民。

外界分析,美国这项政策直指中共党内的高层权贵,因为只有权贵集团才有能力与财力移民美国,或者送家人小孩出国移民。

因此,这项政策对中共权贵杀伤力相当大,可能令中共内部的冲突更为加剧。同时掀起中国民众退党热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10月5日透露,美移民新规出台后,退党热线越来越火热,这两天呈几十倍增长,前来办理退党的人络绎不绝。

截至2020年12月25日,全球已有近3.7亿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而前一天三退人数已超过5万人。

根据中央组织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共党员总数达9191.4万名。 美国初步估算,这一制裁计划涉及的人数将达2.7亿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