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如何面对“敲门”行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12日】

网上有不少文章都在谈如何面对邪党的“敲门”、“清零”行动,其中一位同修在文中讲:“在我的心里没有迫害,只有众生,众生得救才是我的心愿!”我深有同感。因为邪党搞的这种行动,那种行动都是针对大法弟子的人心而来,目地就是干扰大法弟子的正性,不让你去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把你拉下来。

邪党搞的这些行动,的确障碍住了许多同修。我地有的同修一听到“风声”就赶快将大法书,大法资料藏起来,或送到别人家里;有做资料的同修也把设备收起来,不敢做了;有的也不敢出门讲真相了,也不和同修联系了等等,借口是被邪恶监控,或者是家里人盯的紧,不让出门……。

中共搞运动的套路就是喜欢造声势,所谓的“高压态势”,在它们认为的“敏感日”前,抓几个人,上门到他们掌控的人家里“看望看望”,“交代交代”,“震慑”一下,让你不敢出门。表示他们工作到家,维稳搞的好,年终有奖金。其实大多数上门的都是来应付应付的,很少是真来干事的。一个派出所警察就跟我讲:没法子,吃这碗饭,得听上边安排,每月还要将你们的情况做记录進行汇报呢。

师父诗中讲:“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1]其实邪恶在大法弟子面前什么都不是,往往都是人的怕心所促成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我们一家人就成了邪恶的监控对像,每次我们从劳教所、监狱回来,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610)、社区各种人员都要上门“光顾”,每逢“敏感日”派出所、社区都要派人来守候。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2]所以凡是上门的,我们都以慈悲之心对待他们,他们受谎言欺骗无知的做坏事,是最可怜的,他们又是与大法有缘的,也应该是得救的。对于他们的来访,首先我们不做任何配合,其次我就把他们作为来听真相得救的众生。在谈话中,我们把握住占主导地位,让他们少讲话,以免他们讲出的话,做出的事对大法犯罪。多年来凡上门的派出所警察都听了真相,并且全部都做了三退,去年“五·一三大法日”,两个警察还上门来恭祝师父的生日。先后换了的四任上门的社区官员,也给他们讲了真相,有的也作了三退。

敏感日来守候的,他们不承认是来监视的,我们也就不戳破,也就不把它当回事,该做什么做什么,有时也去和他们聊聊天,有的还做了三退。有一次中共党魁来本地,大概怕我们去告御状吧,派出所一个副所长带着警察,还有社区的人来轮流守候,一班有三、四人,我提着一袋水果下去见他们,他们赶快否认,说是来找人的,随后就不见了;后面再来的离老远的一边晒太阳,一边玩手机,出進也不管。事后守门的保安跟我讲:他对那位副所长(他认识的朋友)说:他们一家人都是非常好的人,你们来看着干什么。那副所长说:我知道,但是没办法,上边压下来的任务。可见大多数人是不情愿来的。小区的门卫保安我们都给他们讲了真相,都做了三退,凡是有人来了解我们的情况时他们都说:他们一家好好的,没有人来找他们,他们也不出去。

前不久,新调来一个自称主管法轮功方面工作的副主任打电话给女儿,说要上门看看我,约好第二天下午上门。第二天下午他(她)们按约定时间来了,来了两个协警,其中一个是第一次来,两个社区的,一个是副主任,一个是“综治办”的官员,全都是三十来岁的年轻人,都是第一次上门。我心想,都是新来的,正好给他们讲真相。象往常一样,我客气的将他们迎進家,请他们坐,给他们沏茶。寒暄几句后我就讲:我知道你们来的目地,如果我们不炼法轮功,你们难得上门,来了就是缘分。我们师父讲,今天来世上的人都是他的亲人,我们师父的亲人,也是我们的亲人,就当亲人来串门,我就把你们当客人。如果你们来要做什么事,拍个照什么的那是你们的事,但是我得告诉你们,这样做对你们不好,你们这是做了对法轮功修炼人不好的事,帮江泽民干了坏事,善恶是有报的。再则这么做也是违法的,因为你们没有这样的权力,如果你们还这样做我是不欢迎你们再進来了。我又说:我体谅你们,你们要工作养家糊口,不来又不行,工作无法选择,但是良知自己是可以选择的,我希望你们就当来做客,我只把你们当作来听我讲真相的,该救度的人,具体你们怎么做,那是你们自己的选择。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群非常好的人,(他们插话说:是的,炼法轮功的人个个都很善良),我接着说: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好人为什么会被无休止的打压,你们应该好好想一想,不要“人云亦云”,你们都是有知识的人,得有自己的思考。

这时“综治办”的人说:你还炼吗?这是国家规定。我没有等他讲完就说:炼啊!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顺势我给他们讲了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论功以后的身心变化,打压法轮功后,我们一家人就因为坚持信仰,多次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的经历。讲了中共江泽民打压法轮功完全靠谎言欺骗,讲了“四·二五”、“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相。我又说:国家规定的后来又说错的多了,反右、文化大革命,刘少奇还被说是叛徒、内奸、工贼呢!后来平反又说他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在部队时打过两次战,一次“XX平叛”,部队死了上百人,后来平反,部队成了镇压者;一次对越作战,部队死伤上万干部、战士夺得的领土,最后又归还越南,又成了同志加兄弟。法轮功开始传时,政府、媒体都说好,七个常委夫人都炼法轮功,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经过对法轮功的调查给中央的报告中充分肯定“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江泽民一句话,就将法轮功污蔑为X教,将上亿修炼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進行残酷打压。你们知道吗?至今没有一个将法轮功说是X教的法律,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民政部、公安部、中共中央三个文件中没有讲法轮功是X教,也没有禁止民众修炼法轮功;人大常委会《决定》、两高院《司法解释》;二零零五年公安部重新认定的邪教名单中也没有法轮功。这说明,那些制定这些法规的人,他们并不认为法轮功是X教,所以现在迫害法轮功执行的是江泽民的意愿,并不是法律。也就是说迫害法轮功就是违法的,最后谁迫害都要自己去承担后果,没有人为你承担的。

我知道你们想说:要炼自己就在家炼,不要出去发传单。你们想过法轮功学员为什么省吃俭用、冒着生命危险做这些事吗?他们不是为了自己,完全是为了世人,不要被欺世谎言蒙蔽,跟着中共而毁了自己。我说:我们曾经和610主任,国保队长交谈过,他们都认为法轮功不是X教,法轮功学员都是一些很善良的人。只是说不要和中共对着干,还在钱上印些字,你们不可能推翻它的。我跟他们讲:最后把中共打倒的是中共自己,是“天灭中共”。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钱上印字,发真相传单,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古时还可以告告御状,法轮功受到无辜打压,没有说理之处,人受到冤屈总该让人有申诉的地方呀!那些发虚假广告都可以,法轮功揭露真相的传单为什么就犯罪呢?!今天你们能来,就是缘分,我希望你们不要盲目的上边叫干啥就干啥。你们看到了这场瘟疫,更严重的将要开始,它是针对中共而来,要躲过这场劫难,就要远离中共,希望你们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好的未来!

那次,我和他们讲了一个半小时,他们几乎没有插话的机会。临走时,那副主任一个劲的表白,说好听的话,说他们上门没有什么恶意,上边的安排,不来又不行。走时还主动留下了手机号码。

一点粗浅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2]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欧洲法会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