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意欲何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01日】

看了10月25日《纽约时报》头版题为《一份令人费解的报纸如何……》的文章,不仅想问:《纽约时报》意欲何为?

作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时下正在遭受中共新一轮的所谓“清零行动”的残酷迫害,中国大陆每天都有大量的大法学员被骚扰、绑架、判刑、酷刑、虐杀······大法学员秉持着良知善念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清事实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使被中共蒙骗的世人能够分清真假,弃恶扬善,也是对其良知的救赎。此时,我们看到《纽约时报》颠倒事实的报道,感到万分惊讶和痛心。

法轮功受中共迫害已经21年了,21年来,迫害一直就不曾间断,迫害程度令人触目惊心。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随便哪一天,都有大量的大法学员被迫害的案例,这些迫害案例都是大陆大法学员冒着被抓、被关押的风险发出的。受迫害的人有名有姓,活动有时间有地点,这些都是可以实地证实的,奇怪的是《纽时》对此却视而不见。常言说的好:“纸包不住火”,“雪里埋不住死人”,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任何的掩盖都不可能长久。

当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陷于水深火热之中时,《纽时》对中共的迫害却选择性的失明,对法轮功学员的遭遇轻描淡写,语气怪异。如果《纽时》真正是一个负责任的媒体,就应该直视现实,作出符合实际的报道,给世人以正确的引领。

我们注意到,《纽时》这篇报道登出以后的这几日,中共打了鸡血似的兴奋。在网络等媒体上大加宣传,视频、新闻、故事、邪教知识问答等连篇累牍,再次掀起对法轮功的妖魔化抹黑造势。似乎《纽时》的这篇文章代表了世界的声音,让中共兴奋不已。不知出于何种考虑,让《纽时》竟能与中共配合的如此默契?

法轮功的一切都是公开的,无论书籍,还是炼功形式,欢迎任何人阅读和了解,没有半点神秘和隐晦。法轮功秉持“真善忍”理念,要求炼功人遇事“向内找”,不断的提高心性,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想不到《纽时》竟作出如此报道。

其实,对于法轮功学员是否遭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是否法轮功学员在自说自话,并不难证实。作为中国大陆的大法学员,我们热切期待着世界上任何正义的国家、组织和个人做一个彻底的调查,看看到底是中共搞欺骗、掩盖,还是法轮功无中生有?

同时,我们也应该明白,在法轮功真相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今天,作为《纽时》这样的著名媒体,能对法轮功作出如此有悖事实的报道,让我们不禁怀疑《纽时》的新闻是怎么写出来的?“纽时”究竟有多少可信度?

如果《纽时》还是一个负责任的良知媒体的话,就应该真正走进法轮功学员中,看一看法轮功倡导的理念是什么,大法学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不要出现一些捕风捉影似是而非的报道内容,让人自然想到《纽时》是不是别有用心,为邪恶的迫害站台?其结果只能是自取其辱。当人们都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纽时》还能坚持下去吗?

20年来,数百万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当局骚扰、拘留、监禁、折磨或虐杀——这一事实不仅为法轮功方面所记录,同时也被联合国、大赦国际、自由之家和美国国务院的年度报告予以定期记录备案。而《纽时》为此做了什么呢?

《纽时》的文章将法轮功在中国面临的侵犯人权行为简化为仅仅是法轮功自己的指控,以弱化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迫害程度和规模。《纽时》文章说,“这个群体……指控(中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摘取死刑犯的器官。”面对中共暴行,《纽时》选择性的失明,装聋作哑,几乎完全保持沉默,令人质疑其媒体职业道德操守。

作为中国大陆正在遭受中共更加严酷迫害的大法学员,我们呼吁世界所有的正义力量都能伸出援手,解体邪恶的中共,早日结束中国大陆的迫害形势,让热爱和平追求美好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过上正常、和平的生活。我们真挚的希望《纽时》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媒体,能够做出与其身份和位置相当的客观公正的报道,不要跟着中共搅浑水,助纣为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