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修自己,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竖琴


【正见网2020年09月27日】

一,走上修炼之路

我是一九九六年六月得法的老弟子。那时,我家不远处,有一个炼功点,有好多人在那炼功,听说炼功能祛病,我也参加了。因为我没读过多少书,看《转法轮》也看不明白,根本不懂得什么是修炼。所以,半年了,还没看完一遍《转法轮》。直到一九九七年一月,我县有四个人去沈阳体育馆参加了一次法会,他们回来后,带动了大家,我县的修炼状态有了好转,相继成立了学法小组,每到周末,大家都自觉地到街心广场炼功洪法。那时,我是走在前面的。每次洪法,都是我拿着炼功的录音机,给大家放炼功音乐。回想起那时的情景,真是快乐幸福。

二,我和女儿在修炼中互相提高

九六年我得法时,女儿正在上初中,学习不是很好,我就让她跟我一起学法,周末到炼功点炼功。等到读中专师范的时候,就去了外地,同时邪党也开始迫害法轮功了,又因为我在二零零零年六月与同修去北京上访,还大法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被非法劳教二年。女儿的修炼也就中断了。

二零零三年六月,我被非法劳教回来后,女儿已经工作了,在我们县郊区的一所小学教学,我又把女儿从新领上修炼的路。我们在一起学法炼功很快乐。转眼女儿结婚成家,因是独生女,女婿进门,增加了人口,接着添了外孙女。平静的生活逐渐紧张起来,我每天三顿饭、搞卫生、帮女儿带孩子,忙得不可开交。我以前是个急性子,通过学法改变了许多,可以遇到事还是好急躁。比如,每天晚上我都是准备好第二天早上的要做的饭菜。我早上三点三十分起床,因为动功的时间可调节,就先炼静功。动功在炼完第二套功法“抱轮”后,就先做饭,完了再炼三、四套功法。女儿早上炼完功,发完六点的正念,就开始洗漱了,也不帮我做饭,我就想你往桌上拿拿碗筷也好啊,就等我把饭菜都端上桌子吃饭,不管有没有时间,也不帮我收拾碗筷。天长日久了,我就起了抱怨心,一家五口都张着嘴等着,就靠我一个人忙活。有时说女儿两句,还不服气,顶撞我,她一大堆理由。当时学法少,人念多,还愤愤不平的赶女儿走。

女儿哭闹着走了,缓过神来找自己,这是咋修得哪?修炼人的善心哪去了?连自己的女儿都容不下了。我还是修炼人吗?我就想师父的话:“小和尚老是又苦又累的还业就快,开悟就快。”(《转法轮》)女儿不是在帮我提高心性吗?我怎么不悟哪?师父在《转法轮》中还说:“都是常人中的状态,谁今天惹你了,谁惹你生气了,谁对你不好了,突然间对你出言不逊了,就看你怎么对待这些问题。 ”我就给女儿打电话,向她认错:快回来吧,我们是修炼人,遇到问题要找自己,修去人心,共同提高上来。现在女儿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一起诉江,配合讲真相,很充实。我就想,不管遇到什么麻烦,首先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想到师父,想到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三,助师正法,救众生路上不停步

我被非法劳教三年回来后,由于长时间不学法,回来就懈怠了。在同修的鼓励下又从新走上修炼之路。刚开始,我们这没有真相资料,只能靠嘴去面对面的去说。后来临近外省的同修给送来了《明慧周刊》、《正见周刊》,黑白的真相小册子,有了真相资料,我和同修就晚上开车到乡下各村庄挨门挨户发放;在本地就是晚上去贴真相粘贴,挂真相条幅;在家时就打语音电话。

二零零七年七月,我地做真相的同修被非法绑架,我们这的真相资料就中断了。在此之前,我曾萌发过要做真相资料的念头,但因自己没啥文化,也就没跟同修说。当同修出事了,才后悔,咋不早说呢。我想:我要承担起做我地的真相资料工作。就这一念,晚上做梦,梦到有人给我一把筷子。我悟到:一把筷子,我地同修是一个整体,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快点做。这是师父在点悟我,快点承担起做真相资料的工作。但当时联系不上这方面的同修,很着急。果然不几天,就有外地同修来了,帮我建起了资料点。我从不会拿鼠标,到做出《明慧周刊》《正见周刊》、黑白真相小册子;再到彩色的真相资料。从打印机出故障等技术同修来解决,到自己对着外文说明书(我用的是韩国产的哥弟彩色粉墨快速打印机)查找字母对照解决,求师父加持,就能找到问题所在。期间的艰难和解决问题后的快乐就不说了。打印资料时,如果思想不在法上,机器就出现带纸等现象。我就赶紧找自己,归正自己,与机器沟通,一切就归于正常。打印真相资料的过程就是修炼提高的过程。我给电脑和打印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与他们沟通:我们都是为助师正法来的,都是有使命的。你自己调整好颜色,做出的真相资料质量高,世人才愿意看,才能救度更多的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一起圆满随师还。

还有一个问题,虽然我每月只有两千多元钱的退休金,但为了避免邪恶迫害、骚扰,我租赁了我家顶楼做真相资料。由于楼梯很陡,我每天爬上爬下都很吃力,为了助师正法,我从不松劲。房租每年都要涨价,涨的太离谱了,我就让她出租给别人,没人租了,她又找我租。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诫弟子:“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在单位里,在其它工作环境中也是一样,搞个体也是一样,也有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不可能不和社会接触,至少还有邻里之间的关系。” 我想我是修炼人,做事要为别人着想,楼上楼下的住着,人家也不容易。为了有个安静的做资料的环境,我就多给她几百,她也很高兴。为了助师正法,多救度众生,尽自己最大努力吧。

前几天我去参加大舅妈的葬礼,见到了姥姥家的许多亲戚,都说我和二十年前一样年轻。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炼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老舅也肯定我炼法轮功好,亲戚们早就三退了,从我身上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幸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