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运与坦途

东北大法弟子 雪洁


【正见网2017年08月21日】

一、困境中修炼救人

二零一一年深秋,我因为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被经历了中共的历次整人运动,曾被多次迫害凄惨,已经被中共打压怕了的可怜的家人把我赶出了家门。当时我的身上仅有一百多元钱。一时间我无路可走,无地可存,无人可依。大家都躲的远远的,即便是多年来我持续给予帮助的亲戚朋友都佯装不知,置若罔闻,形同陌路,甚至包括亲戚同修。一时间精神与经济上的双重打击让我大脑一片茫然。

是啊,一百多块钱,不吃不喝住旅店也就能维持几天,就是马上找工作等待发薪水最少也得满一个月吧。不觉间暮色降临,华灯初上,徘徊于车站旁来去匆匆的人流中,一低头,一百元钱叠成四折似乎是被风吹到了我的面前。我四处张望,还轻生问了几声有人丢钱么,但是大家都忙着前行,没有人理我。一阵暖流涌入心田:师父啊!弟子没做好,让师父操心了。天已经黑成这样,近视加散光的我是怎样在不戴眼镜的黑幕中看到这钱的?是师父帮助弟子啊!对!我有大法啊,我有修炼大法的同修能帮我啊!去找同修们吧。

终于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临时在一位同修家住了几天后借到了钱,并很快租到了一个非常便宜的房子。而且连被褥以及碗筷房子里都有。同修还给我准备了一些生活的必需品。在取物品的路途中,依然是晚上,那段路基本没有灯光,我还是一低头看到了一张钱,感觉是五十元,拿起来果真是,周围只有前面有两个人,我说谁掉钱了他们回头看了后没有理我,接着走了。同修让我用这个钱交电费,我没有那样做。在没有合适的工作前,我利用没下雪的晴天和同修去山上拾柴火,晚上出去捡废品,发贴真相,撕揭污蔑大法的小区标语。剩余的时间同修们带我大量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并且我又开始打印真相币了。

后来同修们帮我支撑起了一个临时的买卖——卖烧纸。在寻找货源的路上,我们看到一个垃圾车旁边有一个大塑料袋里有一条旧绒毯,我想我现在用的是人家的东西,如果这个东西我把它洗洗干净,我或许也能用来铺盖。当我把它捡回并打开看的时候,发现里面包裹着一个小道符咒以及一张纸条,是一个人的名字,意思是这是那个人的一条被子,扔了这个被子就不再走“背字”而远离背运了,要走好运了。我笑了,大法修炼百无禁忌,开始还以为是哪位老人家的遗物呢,这样更好,是一个年轻人的。我基于修炼人不破坏常人状态的法理,动了一念,我现在需要这条绒毯,常人扔的是背运,我接到的是“坦(毯)途”,我虽然要烧掉这个纸条和符咒,但我不会破坏原主人的美好意愿。他的物品帮助了我,我希望有一天师父给予安排让他能有机会明白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这条绒毯被同修拿去用洗衣机大洗了四遍,套上被罩后,我至今还在使用。

我卖烧纸的地方后面是一间银行临时不用的门市,同修帮忙借来钥匙给我作为临时库房,我终于有收入了。幸运的是那一年是暖冬,我只穿着普通的棉服站在外面都不觉的冷。大法神奇啊!我大量使用着真相币。有一天,无意中一回头,发现银行门市上还有一个小条幅:“打击假币  人人有责”。这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做的买卖是卖冥币,借用的是人世间的银行门市,我给顾客找零的钱是真相币,银行的条幅是打击假币。看来真是没有偶然的事情,真相币才是真钱币啊。年前同修还帮我申请到一份困难补助,我又意外的得了五百元钱作为临时周转。

年后卖烧纸的季节已经过了,我手里有了生活费,一位同修家开超市,我临时过去帮忙收款,有一天接到电话说有一个私企让我去应聘。我开始没听清,后来才想起来有同修帮我投递过一个简历,只不过是很长时间的事情了。因为那天是同修亲人的生日,同修先回家做饭了,我就和同修的常人亲属说我可能回不来帮忙了,让她赶快找人替我。不知是她没说清楚还是没听清楚,反正中间有了点差池,产生了误会。我那边面试后就赶快上班了,而同修那里以为是我临时请假。这一点也是我经验不足,私心太重,我没处理好问题,我一直以为这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何况我已经明确打过招呼了,传话的没弄明白怎么能怪我呢?一直到很久以后的一天,和人聊天,从对方与我类似的经历中才恍然大悟,找到办法。其实自己完全可以和应聘的那个单位领导说好晚几天再上班,给超市同修一个临时换人的时间,一个不修炼的常人都能想到的办法做到的事情,为什么我就觉的这是一个无解的难题呢?基点啊,还是为私呗,一直以来经济窘迫,光想着不能错过机会了。这里和同修以及同修家人道歉,实在是短智和自私了。

二、我是大法弟子

再后来,上班就被同事们问东问西,就是问到底谁是我的后台,因为单位远离城区,过去大家上班都是自己解决交通问题,我来之前不久单位才买的大巴班车,我现在所在的岗位不是女的岗位,一直是招男士的,可是一直招不上来人,领导顺嘴一说不行先招个女的试试看,结果我的简历就被选中了,而且据说选中我的这个车间主任是全厂最注重学历的车间主任,我最高学历有一个本科。别人都是通过关系托人介绍来的,我不是,我就是同修帮我投了个简历,里面简单的写了学历和工作经验,核算员抽简历的时候看到我的字写的不错,我就被聘来了。再后来不久就是大幅度涨工资并且我很快就被破格提职到一个非常适合我的轻松位置,工资又高了一级。而我现在的收入足够我维持生活和证实法用了。我经常听到大家议论我后台肯定不小,说实在的,在这里我真的没有人中的什么后台,但是我是宇宙之主、万王之王的法轮大法师父的弟子!

细细想来这一切就是师父巧妙慈悲的安排!而我的字其实我没练过字,原来我写字也不好看,但是因为曾经总抄写经文给同修,也曾经经常写真相信给众生,还开辟了一个用蜡笔写真相短语证实法的路,可能师父给开了这个智慧,所以到这个单位工作,这个字写的还算够用吧,这也是我修大法救众生而得的福报吧。当然,现在在单位我还负责车间的板报工作了,我们的板报很简单,原来只须写安全生产的内容,现在我又智慧的加入了我们真相小册子上的一点传统文化的故事。

一位同修说在我第一天到厂里上班的晚上,她梦到一艘金色的大船停在我所在车间的上空,非常壮丽。开始我还不自信,我想我能有这么大的能力么?金色大船,这个厂的众生我都能救下么?后来我改变了看法,有信心,不急于求成、一步登天,我是师父的弟子,既然师父给了我这么大的责任,我就能行!

后来我又想到,为什么周刊上的同修总说自己在九九年迫害发生后周围有多少人新得法,而我九九年后,周围没有一个因为我得法的同修呢?也许是师父看到了我这一念,而时机又成熟了,连续两年,优昙婆罗花在厂内外盛开无数,而去年夏天,我办公室的玻璃上盛开了更大更漂亮的十五朵优昙婆罗花。籍此我的一位同事和她母亲相继得法,还给自己和家人们做了三退。遗憾的是我的一次失误导致相机中的照片全丢了。还有一位同事我私下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其他的同事,我正在随时间接着讲真相,希望能够更快的突破直接讲三退。

三  挖根去执  解体经济迫害

这是一个去掉自己很多执著心的经历,最主要的突破的是经济迫害,我也曾有几次好的工作,但都因为自己修的不扎实不能容忍而一次次的失去好的环境,而我在陷入困境之中,跪求师父我到底还有哪一念不符合法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迫害致此,在一次发正念的过程中我看到一个晃着大脑袋的生命,一个意念告诉我这个生命叫“任性顽皮”,我在选择与它善解后,它瞬间化小至无,远离我而去。还有一次师父让我想起多年来我无意中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要钱没用!”这也是导致我被严重经济迫害的根源。我是年轻的独身女大法弟子,平时不喜好穿戴,也没有任何生活负担,所以经常把钱花在不必要的地方,虽然表面上是看谁困难帮点,可实际上并没有对证实大法起到什么作用,反倒让常人不理解我,认为我傻气十足,一天到晚自己吃穿都不怎么样,还周济这个周济那个的,反倒被人看不起。而我也认识到人情真是最不可靠的。

当我在大法上的认识越来越明确的时候,我请师父帮我彻底去掉这些不符合大法的东西,我不要那些不好的观念,我认识到大法弟子应该是最富有的。当今的世人道德水准已经下滑到非常可怕的地步,尚且有房有车,而真正做宇宙中最正的事情、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却缺衣少食,这怎么符合新宇宙的法理呢?逐渐的,我的工资让我还清了房租,也将在贫困时期捡到的一百五十元钱和困难补助五百元,以及所有同修给予帮助的物质的折价钱数分批次交给资料点,了我心中不占大法资源的心愿。如今,我已经有了一点存款,我工作还有几个月就满两年了。在我工作的第十个月零几天的时候,正好赶上年终分福利,更有意思的是能得到全额福利的掐齐最低标准竟然是工作最少十个月以上,大家都说我太幸运了,我与所有老员工一样得到了全额福利。是的,大法弟子走对路,就是全宇宙最羡慕的生命,就是福份最大、最富有的生命。

四  冰释

好事没有停止,二零一二年五月份,我从父母那里继承来一套房子,家人是常人,我主动把大面积的新楼让给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住,把本该属于我的好楼层让给哥哥住。我在小面积的旧楼住的反倒更舒心,同修来往更方便。而且我所住的地方接近城区中心,四通八达,到哪都不算太远。我又不用装修,省事省钱,父母还高兴。至此,父亲虽然来到我这里看到我供着师父大法像,做证实法的事,同修来往也经常遇到父亲,但是我发现倔强的老父亲不再说什么,只是偶尔让我注意安全。同修还总给我父母送各种吃用的东西,逐渐改变父母对同修们以及我的看法,少言寡语的父亲终于逐渐在话语中透漏出他内心承认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虽然他不敢说退党团队,但是侧面了解到父亲好象根本没戴过红领巾。从来没有话的父亲在新楼装修好后的第一次家宴上,当着哥哥岳父母的面及全家人的面,说:“感谢我姑娘,没有她谦让,我还住那个老楼呢!开始还不愿意来,后来装着装着就爱来了,等装好了一看,真好啊,还是新楼好啊,感谢我姑娘。”

这里边有修炼人对利益的舍弃,有争斗心的考验,有亲情的舍弃等等。虽然我主动让哥哥住了本来属于我的好楼层,但是哥哥和嫂子从来一个谢字都没说,好象我把好楼层让给他们就是应该应份的,更让人难受的是哥哥和嫂子不放心,心眼小的让我哭笑不得,数次反复黑天下大雪把我叫去他家让我确认这辈子换楼后就永远不能换回来了,就铁板钉钉了。之前多年哥哥因为我修炼法轮功不让我去他家,这次竟然几次半夜大雪天叫我过去,就为得到我的一句话。我说:“哥,嫂子,你得知道我是干啥的,我说话怎么能不算数呢?而且是我自己主动说的,我一点反悔的意思都没有。”这哥哥才算放心哪,不然那架势好象都得让我出份书面证明才行的。这真魔我的心性啊。

还有一点,是我没做好的,因为侄女三四岁的时候曾经看到过一眼我发正念打坐,在没有人告诉她的情况下,她自己回家学着坐的时候,被哥嫂疯狂的大声呵斥吓到过,为此我一直被家人限制和侄女接触。可是我心里明白越是这样侄女对我会越亲,越会对我尊重,现在看来越来越这样了。平稳的水流在没有阻力的情况下不会变化,可一旦设置了阻力,不但不会阻止水流的前行,反倒会让水流变的湍急加速。侄女出生之时,我在她的耳边早已种下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种子。释迦摩尼佛在印度做王子的时候,他的父母倾尽全国之力无法阻止佛祖出家,所作的一切阻碍反倒成了他厌世修佛的动力。这一切天意是早都安排好了的,谁能挡的住呢。当然这是后话。基于侄女被哥嫂吓到后,我被父母和哥哥勒令不许接触侄女,甚至父母也被哥哥限制想孩子二老就去他家看,别指望再带孩子过来看父母。我被父母骂的狗血喷头,这也是父母后来撵我出门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和哥哥和嫂子说让他们放心,我不会在他们好好装修后还能要回好楼层的房子,而且我再次声明此生我并不打算结婚,有生之年,我有个房子住就很满足,我的房子最终还是我这个唯一的侄女的。我遗憾自己这次还是没有当着侄女的面直接说清楚我是因为修法轮大法才说话绝对算数,绝对不会反悔的,我只是间接的说你得明白我是干啥的。不过哥嫂还是听懂了,我拿了我最重视的大法做的保证,他们终于相信了,在最后一次确认我说话算数的时候开心的笑了。我感到常人真是没有什么意思啊,可怜可悲啊,几十年争来斗去,走时不还是一身光,啥也拿不走。当然再到后来,我不再避讳在侄女面前证实法,家人也不再大惊小怪了。

当然,还有我去掉利益心的一件事是,嫂子的姐夫三十多岁就得了脑出血,非常危险,几次险些丧命,花了不知道多少钱也不见效。我主动联系一位按摩师,为他专业治疗,非常见效,价格也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而我本来可以不出面的,我还是拿了二百元钱给姐夫送去,还送了护身符和小册子以及神韵光盘,还讲了真相,但是至今没劝三退,是我一念之差。不过后来知道他们并不接受真相,还背后说了我很多难听话,但是我不为所动,去掉情和利益心,经常给他挖很多医生嘱咐他吃的野菜,送去就走,不多说话,用行动一点点证实法,感化他们吧。虽然我至今换不来他的一句谢或一句好话,但是我知道这一切不会白做,最终迟早有一天会改变的。

不过在这些事情的过程中,我却别有一番心得。我从小就知道释迦摩尼佛涅磐时炼成许多舍利子,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非叫这个名字,修炼后也百思不得其解,还问过别的同修,但还是没有答案,直到现在我突然有一天脑袋中反映出一个意思:“舍利子,舍利子,顾名思义,就是舍弃利益结的子啊。”原来如此啊!看来不修到那个境界,再简单不过的道理法也不会点给你啊。

还需要一提的是,打出生以来,母亲从来都是偏向哥哥的,这一点连嫂子和嫂子的娘家爸爸都十分确认。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发现母亲对我的态度有十分惊人的改变。在这次换楼之前,虽然我已说出让父母住新楼,但父母开始做的还是让我去新楼的打算,哥哥欺负我困难没钱,总象怕我花父母钱似的时常把装修费让我自己掏的话挂在他的嘴边,还几次当着父亲面说我,他装修铺地砖铺八十多块钱一块的,给我铺三十块钱一块的,父亲没反对,我开始也没在意,因为我就是没想住新楼。(父母忙活一辈子,哥哥结婚给买个楼,自己还住平房,后来买了这个旧楼没怎么太装修就住進来了,现在老房子动迁,父母动了老本填面积,好不容易弄了两座新楼,还都分给儿女了,一天新楼也不住,我心里总觉的对不起父母。所以一开始我就没打算住新楼。)可是这次突然不一样了,母亲抄着饭勺子从厨房冲出来气汹汹的对哥哥说:“你装啥样,你小妹就装啥样的!”我们都没料到我母亲这次怎么变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哥哥开始不好意思的坏笑了一下:“你看,她家你一年最多去一两次,好瓷砖你能看几眼。”“啊!我就是一年就看一眼,我去我姑娘家我也得看到好瓷砖。”哥哥一下子没电了,那场面滑稽极了。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我顺势冲到我母亲身边开玩笑说:“妈!虽然我都不想去住,但就冲你这句话我就知道你这次真是我亲妈!”我母亲乐了。

多年来因为母亲对我的态度让我感受不到母爱,我产生了许多怨气,有时我感到我的怨气冲天,虽然师父在睡梦中曾让我看到有一世因为我离世过早,留给母亲一个一岁半的三瓣嘴女儿,在那一世我的母亲已帮我尽过了一个母亲的义务,这一生母亲并不欠我的。但在遇到具体事情的时候,我还是很难接受母亲的不公。没想到这次被撵出家门后,一切都有了巨大的转变,因祸得福,就像师父说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

从我被撵出家门到我有了工作,我的哥哥几乎是一面没露,一个电话没打,嫂子更是一面没照。这个过程中我没有觉的自己丢面子,我放下了长久以来集结在心中的对母亲偏向哥哥而冷落我的冲天的怨恨,放下了亲情,放下了利益,放下了争斗,放下了嫉妒……而我得到的是冲破了旧势力的层层阻碍,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引下,熔化着那在入定中看到的我无法形容的巨大的冰山。是啊,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事,迟早会得到世人的承认的。我也必须给予大法在家人和众生面前一个最高的位置,这是我生命前来的本愿,是众生与我结缘的目地所在,是对我寄托无限希望的众生的期盼。大法,冰释了我和家人累世的积怨。

感谢师尊和大法给予弟子的一切,感谢同修们慈悲的帮助与宽容大度,我现在还有很多执著需要去掉,我想我能做到,也能走出自己的路,更多更好的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谢谢大家。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