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苏禄棉兰

石方行


【正见网2020年10月07日】

有道是:
海上屏藩为今朝
文化相连驱波涛
大法洪传在今日
群岛炼功霞光耀

菲律宾群岛位于台湾岛的南面,太平洋西岸,濒临中国的南海,主要岛屿有吕宋岛、棉兰老岛等大岛和很多小岛组成。

菲律宾的祖先是亚洲大陆移民,在三国时期,吴国曾经派人寻访东南亚,来过菲律宾群岛;在唐宋时期,这里也与中原王朝贸易来往频繁;特别是明成祖派郑和下西洋之后,这里与中原王朝的关系更加紧密。在《明史》中记录这里的苏禄王国到明朝朝贡(《明史》卷七、卷八)和发生在吕宋地界的与华人的恩怨纠葛(详见《明史》卷三百三十二.列传第二百一十一.外国第四);在清朝强盛时期,这里也是如此。后来因为西班牙殖民者在1565年的入侵统治菲律宾300多年以及二战的影响,导致现在的局面。华人成为少数族裔。

当年的地理大发现,让西方认识了东方,但也带来了殖民统治和文化与人种等方方面面的混乱。为的都是给创世主将来来人间洪传让生命得救的大法制造难度。这些咱都不必一一细说。

咱们就说菲律宾群岛在西班牙统治时期,一位当地年轻贵族不忍看国家沦丧,而欲投苏禄海自尽,却意外得到奇缘的经历。

这位贵族的父辈们以前都曾经来过中国大陆,对中华文化很是推崇,后来移居到棉兰老岛,等到西班牙人来到这里建立了殖民统治之后,他的心里非常难受,但又无力与统治者抗争,于是辞别家人,在棉兰老岛转了一圈之后,最后选择了在苏禄海泛舟时投海自尽。

说来也怪,本来他的身体已经沉入海底了,但不知怎的被一团能量包裹住而到了另一番天地了。

这里也不是海神呆的地方,也不是龙宫,而是西太平洋一处让生命未到过世的时候,暂时可以呆的地方。每个大洋中都有类似的地方。人们驾着船只,在大海、大洋中航行,遇到飓风或者其他海难的时候,如果没有到寿就会被以其他方式救度了,接近到寿的生命会沉入海底的某个地方,在那里等待寿终,完全到寿终的人会直接致死,進入下一个轮回。

他(我们这里叫莱恩。)来到这个地方之后,也见到了一些与他类似的人,包括来自马来与印尼的人。

这里也有一位专门管这里事情的神,这种神也是一段时间一换的。这位神非常的慈悲,因为来这里的人都是不想活才来这里的,当然也有因为遇到海难过来的,只是没到寿,无论因为什么事情而想不开,到这里心情都会很不好。这位慈悲的神就宽慰他们。甚至根据他们从前的缘分带领他们看一些海中美好与神圣的生命状态,逐渐的让他们心中充满了光明与希望。

比如这位神带着莱恩他们看一条鱼,从小到大的生命经历和整个鱼生的过程,处处充满着艰险,但鱼儿依旧非常顽强的生活着。他们还看到鲸鱼有着怎样的社会关系,从中互相配合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族。一点点的他们的心就充满了光明。

莱恩有一次有点思念故国,但他还不想回到陆地上,那位神说:“那就送你回苏禄海,正巧一位苏禄海中的仙女与你有缘,这位仙女因为外出办事,才回来。也许你到她那里会得到一些启示的。”

因为他现在毕竟是凡人之体,神给他体外下上一层防护罩,他才能在海中自由行走而不至于被淹死。当他回到苏禄海的时候,心想:去我落水的地方的水面上看我的国度一眼吧。他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也快转生了,于是在海神的帮助下,他立于苏禄海水面之上,望着被西班牙殖民者统治的国家,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从海中螺旋式的迅速升起一个巨大的水柱直冲天顶,而后这株水柱四散而落,中间显出一位美丽的仙子:

自天而下分水柱
霞光映衬绝美驻
馨蓝仙衣着在身
彩带飘飘众神护!

在仙女的身边还有其他各类众神,那种场景真的是非常的神圣。

莱恩见状先上前施礼,然后等待仙子的开示。

仙子说:“你从前是这里的一位国王,我当初是你的王后,我们一起为了这个国家尽心尽力做了很多事情。当年我们都非常的推崇中原的文化,虽然当时我们不知道缘由,后来当我们那一辈子缘分尽了;你我需要分开一段时间都各自了却其他缘分的时候,我跟随一位很高层次的神修行,也因为我根基好,我修的很快,怎奈何我与这个红尘中的事情没有完全了断。于是上天安排我用各种方式与你和其他的生命结缘,为了共同的完成一件事情。”“完成一件事情?”莱恩不解。仙子说:“我不是说当初给你当王后的时候我们都非常的推崇中原文化嘛,你知道根本原因何在?”莱恩摇头说不知。仙子说:“我后来当仙子之后才知道,因为中原文化的人文初祖是轩辕黄帝,而轩辕黄帝用他的一生开创了中原文化(即: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下同),最后轩辕黄帝完成这一使命和责任之后,拜师修行,最后乘龙飞升。也就是中原文化的根本意义是修行。等待一位觉者来人间传大法。”

经过仙子这样一说,莱恩脑袋开点窍了。他觉得自己落海不死,肯定有点别的原因。于是问仙子:“那位觉者什么时候才能来人间传大法呀?”仙子说自己也不知道,后来转念一想,我何不带着莱恩一起游遍这里的海底(洋底)呢?看看那些更高境界的海神能不能知道这件事。想到此处,仙子说:“因为你我从前与今后的缘分都十分的大,今朝我用当仙子的机会,就带你去海洋中访遍海神吧,你说怎样?”莱恩当然求之不得。

对于神而言,一般情况下,不是神有意想见谁的话,如果一个生命想见神,那身体的结构必须与神相当,最起码在见到神时是那样。一般的情况下,作为凡夫俗子能见到某位神,都会有其他的神帮忙或者宇宙的机制起作用。要不然一个没有任何能量的身体,或者能量场小的身体,见到能量非常大的神,那肯定受不了,会化掉的。民间传说中的寿星老的头为什么是那样,原因就是如此。仙女请求更高的神,给莱恩穿上一套蓝色仙衣,这样当他见到各类海神的时候,身体就不会出现任何危险了。

就这样他们来到了太平洋的海底,这一番来到海底与前一阶段那位慈悲的神带他们来的,所看到的一切是完全不同的。(文中交代因为这次莱恩穿了这套蓝色仙服的缘故),不同地域的海神长像和责任都不一样,当他们到了太平洋的海底的不同方位的时候,也见过很多海底山脉的守护神以及过去在地面上被淘汰下去的人甚至人们传说中的美人鱼。

他们每到一处就不断的打听有没有谁知道在将来人间洪传大法的觉者的事情。很多神都说,这是在神仙界中流传的事情,但具体时间没谁知道。

后来他们一起到了夏威夷群岛,因为在太平洋中走得时间很长,他俩决定找个小块陆地稍微休息一下,结果到了夏威夷那里的第五天,他们刚刚起来,就发现太阳光怎么比每天足很多呀!眼睛都睁不开了。

过了一会儿,只听一位老者的声音传入耳鼓:你们可以把眼睛睁开了。他俩闻听后就把眼睛睁开了。一看眼前站立一位白发老者。二位向前施礼,老者说咱们一起去海上,我有话要跟你们说。

说完老者不容分说来到了海面上,他俩见状也紧随其后,此时海平面上展现出一座恢弘的宫殿,他们都觉得好奇,仙子对老者说:“现在您应该说了吧?”老者笑着说先别忙,稍等几位神仙道友无妨。不一会儿,一些仙女和莱恩见过的没见过的海神都来到这里。老者说:“今天招你们来到这里,是想告诉你们将来创世主要来人间洪传大法,你们各位海神,一定要做好承担好你们的责任,因为那个时候这个地方的很多物质所有的物质都处于‘坏灭’的时候,你们要最大限度履行好你们的职责,而且创世主到时候也会考虑到这一点的。”说完这些,这位老者对仙子和莱恩说:“你们到时候都会转生到中土,因为被上天赋予的责任都很大,所以你们得法的那一生会转生在相距遥远的地方,最后因为有着共同的喜好(蓝色、莲花)而相遇相知。你们一定要记住:那一切的相遇相知都是为了你们更好的完成你们的历史使命,而不是为了其他人中的什么。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仙子说:“您说了这么半天,那那位觉者或者可以叫做创世主,什么时间开始洪传让生命得救的大法呀?”那位老者说:“你们刚才所在岛屿被轰炸之后的不久。”

正在这个时候,一位阴司走了过来,对老者说:“莱恩该转生去了。”老者一笑,缘分至此,那就这样吧。仙女见状,直接去阴曹地府面见阎君,要看自己的生死簿。阎君一笑,你还有一段其他缘分未了,你得把其他缘分了了之后,才能進入轮回。

仙女仔细一看,原来自己曾经在一个海岛上遇到一对来自中土的老夫妇,这对老夫妇不知为何就非常的想念中土,可是就没有机会回去。即便是有时路过的商船有意捎他们回去,他俩到时候不是有病就是出现其他问题或者商船出现其他问题,没办法带他们走。当仙子遇到他们俩的时候,他们正苦恼自己为什么只是对中土文化这么的念念不忘。仙子说等我找到答案我回来告诉你们。

当仙子想起这桩前缘的时候,决定去那个海岛找他们。当仙子到了那座岛屿的时候,两位老人家似乎都已经病入膏肓了,仙子于是把老者说的话都对他们说了,不久他们安详的离开了人间。仙子一看他们那生也没有儿女,自己就当他们的女儿一回,于是把他们安葬了。

因为有如此的缘分,下一生,仙子才会与这对夫妻演绎另一段寻法的经历。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夏威夷群岛最终在1898年成为美国的一个州。1941年,日本空袭夏威夷群岛,导致美国参战,最后日本惨败。过了半个世纪左右,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始在中国大陆洪传大法。短短几年修者上亿,并洪传欧美亚非大洋洲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菲律宾的美丽海滩和公园绿地自然也都能见到这些炼功人的祥和身影。

今朝,莱恩和仙子以及一些太平洋中的海神都已经得法了,那对老夫妇也不例外。

这正是:
因为悲愤投海中
奇缘将至逝成空
蓝衣仙子来助力
老者海面述奇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